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牧业动态 >>正文
河南牧原20万头生猪养殖场即将落户我市
2012-2-29
河南牧原20万头生猪养殖场即将落户我市

 
    近年来,老河口市不断优化招商环境,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一号工程”来抓,经过前期洽谈、筹备,和老河口市畜牧兽医局的贴心跟踪式服务,河南牧原公司食品有限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决定在老河口市兴建一座20万头的大型生猪养殖场。
    该项目由河南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和我市原百花山砖厂场场长李金汉共同投资1.8亿元共同兴建。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为2011年--2013年投资4500万元建设年出栏种猪、商品猪5万头的养猪场;第二期为2013年----2018年投资13500万元,建设年出栏种猪、商品猪15万头的养猪场。该项目的落户,必将大力推动我市生猪产业化的发展,实现我市畜牧大市向畜牧强市的跨越。
 
 
   
 

老河口市畜牧局主办 http://xmj.lhk.gov.cn  电子邮箱:lhkxmjb@163.com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机场路5号  电话:0710-8222254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