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牧业动态 >>正文
印度设定了40亿美元的皮革出口目标
2012-2-15 中国纺织网

       生意社1月8日讯 在2011-12财年,印度的皮革出口正处于实现皮革出口理事会制定的40亿美元的目标的过程中。
  与这个出口目标一致,在当前财年的上半年,印度的皮革部门的出口同比增长了27%,达到23亿美元。
  实际上,来自于新市场,例如中东和拉丁美洲的需求增长的刺激,印度的皮革出口在2011年9月份同比增长了30%,达到3.80亿美元。
  尽管来自于传统市场,例如欧盟和美国的需求低迷,但是印度的皮革出口仍然出现了显著的增长。欧盟和美国占印度总皮革出口的80%。
  在2011年9月份,随着55%的同比出口增长率,印度的皮衣出口位居榜首,而鞋履部件、皮革商品和成品革的出口分别同比增长了36%、28%和18%。
    在2010-11财年,印度的皮革出口同比增长了13%,达到38亿美元。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