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牧业动态 >>正文
2012年畜牧养殖产值力争超过140亿
2012-2-15 宜宾晚报
         2012年,实现畜牧产值增长5%以上,超过140亿;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100元以上。这是昨(6)日记者从宜宾市畜牧经济工作会上获得的消息。市委副书记吕晓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虹、副市长李敏、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指出,2011年,全市畜牧经济增产增收,畜牧积极指标全面增长。全市出栏生猪628.49万头、出栏牛18.17万头、羊75.63万只、家禽6216.64万只、肉兔1196.9万只、肉类总产量62万吨、禽蛋4.62万吨、牛奶产量7273吨;畜牧业产值(现价)136.45亿元,同比净增39亿元,农民畜牧业纯收入增收达到人均200元以上。2012年,要实现畜牧产值增长5%以上,超过140亿;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100元以上。
  吕晓莉表示,今年的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力争在发展现代畜牧业保障机制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特色,调整结构,力争在生产方式转变上实现新突破;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力争在机制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防疫,严防死守,力争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上实现新突破;要以人为本,严格执法,力争在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表彰了“2011年度畜产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2011年度畜牧经济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签订了畜产品安全工作目标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书。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