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渔业动态 >>正文
“头号老鸨”律师欲公布嫖客名单 或影响美大选
2016-02-05

“头号老鸨”律师欲公布嫖客名单或影响美国大选

  帕芙瑞(左)与其律师在一起。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媒4日报道,2008年,有“华盛顿鸨母”之称、专门为华盛顿政客提供卖淫服务的黛波拉·帕芙瑞被发现在佛州家中离奇上吊身亡。

  近日,帕芙瑞此前的代表律师西布利表示,他想公布帕芙瑞的嫖客名单,并称一旦这一名单公布,将会对正在进行的2016年大选产生影响。

  此前,美国警方对帕芙瑞进行了验尸,结果证实她确实系自杀身亡。

  西布利是2008年帕芙瑞经营高级卖淫集团一案的代表律师,在自杀前,帕芙瑞被裁定洗黑钱、非法邮递及敲诈勒索罪名成立,根据量刑标准,帕芙瑞面临入狱5至6年,最高刑罚可达入狱55年。

  在帕芙瑞自杀后,她保管的有815名嫖客身份的花名册则被法官要求封存。不过近日,西布利表示“希望将这一名单公开”。

  西布利表示,这一名单有可能含有与大选相关的信息。不过目前他暂时无法对名单内容作过多评论。

  在帕芙瑞2008年自杀前,有消息称她向美国媒体提交了一份有超过1.5万名嫖客电话号码的名单,此外,帕芙瑞还声称将会公开许多政要客户的身份,使他们成为该案的证人。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说,在长达13年的时间里,帕芙瑞经营的卖淫团伙为华盛顿上万名达官贵人提供了色情服务。帕芙瑞在加州的家中通过电话为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和弗吉尼亚州北部地区的客户安排应召女郎。

  据悉,这些客户多为华盛顿政治精英,包括助理国务卿、国会议员、美国军方官员、世界银行职员、国际货币基金经理人员等,而应召女郎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收费标准为每小时300美元。帕芙瑞因此被称为“华盛顿老鸨”(D.C. Madam)。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