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渔业动态 >>正文
法国男子险持枪在巴黎闯酒店 警方排除恐袭
2016-02-0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2日消息称,法国当地时间2月2日,巴黎迪士尼乐园“枪手”被判15个月徒刑,9个月缓期,半年中不得脱下电子脚环。警方排除了恐怖袭击的性质。

  据报道,这名男子正准备搬往法国中部城市奥尔良(Orléans)。至于为什么准备将枪支带到离迪士尼乐园不远的酒店,该男子在法庭解释称,自己并没有来得及把枪支留在家中或工作地点,就顺便装入了行李中。他没预料到会被仪器测出来。当他回过神时,4名安检人员已经围住了他。他没敢转头逃跑,也没有拒捕。

  1月28日,法国警方在巴黎迪士尼乐园附近的一家酒店入住处拘留这名携带2支枪及弹药的男子。

  这名男子此前预订了迪士尼乐园的“纽约酒店”客房。他当天驾车抵达酒店,准备入住。在酒店入口的安检处,安检人员通过X光机发现其行李里有可疑物品。经确认,该男子的行李里有2把半自动手枪、2个弹匣和20发子弹,还有一把刀和一本法语版《古兰经》。警方立即封闭了酒店停车场,派遣扫雷人员检查男子驾驶的车辆。

  报道指出,嫌疑男子现年28岁,法国人,出生在巴黎郊区。这名男子曾因无照驾驶被警察逮捕,不过不在反恐部门的嫌疑人名单上。据司法部门表示,该男子精神不是很正常。(记者 王莉兰)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