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动态 >> 渔业动态 >>正文
华东水产交易中心3百多商户入驻
2012-2-17 来源:中国太仓网

  一个占地160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水产品交易市场——华东水产品交易中心,近日全面开业。依托一级渔港,市场年水产品交易量将达30万吨至50万吨,成为一个集批发、交易、仓储、展销、物流、商务、旅游、信息化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华东地区一级中心市场。

  “华东水产品交易中心于2010年3月份动工兴建。工程建设总投资3.8亿元,总用地面积10.66万平方米。”华东水产品交易中心负责人潘行明介绍说,目前建成的一期工程是个现代化的商务型市场,每一个商铺底层为水产商品展示区,二层、三层为商务洽谈办公室。市场内所经营的水产品种有活海鲜、冰海鲜、淡水鱼、进口水产品、贝壳类、海蛰类等,种类齐全。

  为了鼓励经营者,该市场提出了“免租三年”的基本招商政策。市政府也出台“二退三减半”的税收优惠政策,免除了各地方性的基金和费用。目前,市场招商形势良好,300多商户已经入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