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金融 >>农村金融 >> 今日地主 >>正文
前往欧洲移徙者在地中海遇难人数1月达360人
2016-02-04

前往欧洲移徙者在地中海遇难人数1月达360人

12月7日消息,在过去的6个月内,41.2万名移民在到达希腊的莱斯博斯岛后,将随身的救生衣随手丢弃,堆成了一座25英尺高的“救生衣”小山。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2日消息,国际移徙组织2月2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一月份在地中海遇难的前往欧洲移徙者的人数超过360人。

国际移徙组织表示,在上个周末,将近100名成年男子、妇女和儿童移徙者在希腊、土耳其和意大利的海域遇难,致使1月份的遇难人数被大幅推升。

移徙组织表示,1月份儿童遇难人数非常之高。估计有60名18岁以下儿童在过去一个月当中死于东地中海的路线之上,使得自9月份以来在这些水域溺水身亡的儿童的数目达到330人。有95名儿童死于10月份,82名儿童死于12月份。

移徙组织表示,2015年共有114026名有陪伴和没有陪伴的未成年人抵达东地中海,相当于抵达该地的移徙者总数的七分之一。2016年至今,已有19781名有陪伴和没有陪伴的未成年人抵达该区域,相当于抵达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移徙组织表示,1月抵达希腊的移徙者的人数超过62000人,比去年同期高出许多。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