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生活资讯 >> 亲子家庭 >>正文
遗弃女孩回国找妈妈
2012-7-19

      大约一个月前,一个名叫玛丽莲的美国女人给记者写了一封信。信中说,她将带着自己从合肥市福利院收养的女儿Madison来皖寻亲,请求媒体帮助。2012年7月15日,玛丽莲真的来了,她租了一部车,带着自己的三个女儿从合肥出发,开始了寻亲的旅程。图为9年过去了,被弃处的老井已然不在,Madison和养母相对而泣。

女孩回国找妈妈

         Madison的故事很简单,她大约出生于2003年6月,在2003年国庆节当天被遗弃在淮南三和乡老乡政府门前的老井边(当时属于长丰县)。医生诊断出她有先天性心脏病,群众赶紧拨打110,她被送往合肥市儿童福利院。2005年9月12日,来自美国的玛丽莲夫妇一眼相中了这个可爱的女孩,把她带回美国。
女孩回国找妈妈

      7月15日,安徽淮南,Madison在美国妈妈玛丽莲怀里看着自己当年丢失地不禁落泪了!

                     

女孩回国找妈妈

       Madison的妹妹艾丽是在深圳福利院被领养的,她俩都不会说太多中文,倒是长她们十几岁的美国姐姐凯利在大学学过中文,她不断提醒两个妹妹,在必要的时候用中文说“谢谢”。图为一家人站在街头举着“找妈妈”的牌子。

      

女孩回国找妈妈吗

       从合肥到淮南三和乡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玛丽莲和凯利向记者介绍了Madison的一切。“我们把她抱回来的时候,她才两岁多,她会说一点点中文,可是我们听不懂。”玛丽莲说,三岁多的时候,Madison开始用英语表达自己,她要找中国妈妈。可是当玛丽莲把福利院里照顾她的阿姨照片给她看时,她却一直摇头。四岁那年,Madison竟然告诉玛丽莲,“我的中国妈妈,就是让我从她肚子里出来的人。”图为当地乡亲们纷纷前来帮助小Madison提供线索。

女孩回国找妈妈

          7月15日,安徽淮南,Madison(中)在美国妈妈玛丽莲怀里看前段时间关于寻亲的报道。

    女孩回国找妈妈

         在玛丽莲的照顾下, Madison过得很愉快,也很健康。她有一匹属于自己的小矮马,每天可以骑着它在门前溜达。她爱好体操,甚至还获得过一个比赛的第一名,早年的先天性心脏病基本不会对她造成影响。不过,玛丽莲还是在站在领奖台上的Madison眼里看到一丝忧伤。“她说想跟自己的亲生妈妈一起分享。”图为原患有心脏病的Madison病情早已稳定变得非常健康。

女孩回国找妈妈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