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向害羞不善言谈的萧敬腾,今天却大谈“下一代”的话题,他坦言希望生个女儿,因为觉得儿子会比较淘气,而且也怕儿子像自己小时候一样。
萧敬腾不习惯和家人互动
自曝不会表达想法
8日下午,萧敬腾在北京为第四张专辑《以爱之名》举行庆功宴,因为新碟发布一个月就在内地整版网站突破8900万次试听量,更以167万次提及量登上“2012微博影响力名人榜”,所以萧敬腾身穿一袭红衣现身,象征红红火火。
谈起这张专辑与五月天阿信和苏打绿青峰的合作,萧敬腾表示因为自己在某些方面不擅长,所以请两位朋友帮忙操刀创作。同时他也谦虚说:“我最大的问题是不会表达,脑子里有很多想法,但就是说不出来。”问到私下是否也是如此内向,萧敬腾坦言从小就不习惯和家人互动,“很少聊天,都比较严肃,但现在会发短信告诉说我爱你。”
希望未来生女儿
自嘲小时候像白痴
由于萧敬腾的内心世界过于神秘,庆功会索性变成心理评测。提到爱情,萧敬腾坦言喜欢平等、互相扶持的平等关系,并否认喜欢娇小型女生,“遇见柔弱的,我反而会跟她说一定要坚强。(你喜欢女强人?)她再强也需要人陪,还是看内在吧,当然外在条件好也加分。”
虽然感情还没着落,但萧敬腾已经想好了未来孩子的性别,他直言希望生女儿,因为觉得儿子会比较淘气,“如果第一胎是女儿,就希望第二胎是儿子;但要是第一胎是儿子,就不要生了,我怕第二胎还是儿子。”
问及为何喜欢更女儿,萧敬腾直言不讳称害怕儿子跟自己一样,“我小时候调皮又不可爱,功课也不好,就像白痴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