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正文
工商新政4个月成都新登记市场主体66665户
2014-7-21

 记者7月17日从成都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成都新登记市场主体86435户,注册资本逾1300亿元。

  今年3月1日起,注册登记制度改革正式实施。随着注册门槛的降低而来的是市民创业热情的高涨。据统计,从3月3日至3月14日,全市工商系统共完成内资企业(含公司)、外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各类市场主体的新办、变更登记8562件、新设企业认缴注册资本达91.26亿元。

  新政实施以来,成都市工商系统将优化注册登记窗口作风作为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点工作。企业新登记数量持续放大,据统计,仅3月新政实施以来至6月,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66665户,新增注册资本合计997.9亿元,平均每个工作日就有约800户新登记市场主体成立。而今年1~6月,该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总共86435户,同比增长23.04%;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的注册资本总额合计为1305.0798亿元。

  (新华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