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苗木求购 >>苗木求购 >> 苗木求购 >>正文
江苏:常州树木也要"冬令进补"施肥修剪工作
2016-01-25

    俗话说“春耕、夏种、秋收、冬藏”,到了冬季,不仅是人,树木也需要冬季进补。记者近日从园林部门了解到,紫荆公园从1月17日开始全面开展树木冬季施肥工作,给公园内的香樟广玉兰桂花紫薇等上千棵树木来了个“冬令进补”。

  据了解,此次施用的冬肥主要是以鸡粪有机肥为主,采取了穴施的施肥方法,在施肥过程中,按照树木不同规格施加肥料。常州市绿化指导站副站长刘皎华介绍说,常州市从1月开始对全市320万平方的市管绿地进行冬季施肥工作,并对常绿植物进行了冬季雪灾防灾修剪,全市市管绿地冬季施肥和修剪工作将于本月底全部结束。


热点苗木专题推荐阅读:

【深山含笑】深山含笑价格,深山含笑苗木,深山含笑栽培种植管理

【卫矛】卫矛价格,卫矛基地,卫矛栽培种植管理技术

【红叶桃】红叶碧桃,红叶桃价格,红叶桃栽培种植管理技术

【构树】构树价格,构树基地,构树栽培种植管理技术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