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产品展会 >>农产品展会 >> 农产品展会 >>正文
山东济南秋季国际糖酒会招商伊始
2013-5-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承办,山东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的专业性行业品牌盛会,将于今年1122日在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记者有幸采访了本届糖酒会组委会负责人。

招商伊始 展位预定火热

2013第七届山东(济南)国际糖酒会在历届展会的成功基础上,仍继续以"服务厂商,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和谐供需交易平台"为展会宗旨,并将本届展会做的更具有专业性。因此,自招展工作5月初启动以来深受糖酒食品业界的热捧与支持,报名参展者络绎不绝。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糖酒会的规模比往年大幅扩大,展出面积近40000多平方米。9大展馆亮点纷呈。预计18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许多参展商预定的展位面积较上一届大幅度扩展,特别是特装和简特展位受到多家厂商的追捧。截止目前,特装已经定出30%,展位预订火爆,目前已有200家企业报名参展 。

红酒等高端品牌,抢先入驻糖酒会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展会分为红酒展区、白酒展区、食品展区、饮料展区、粮油、调味品展区和机械展区。由于济南糖酒会切实的专业性和广泛的影响力,世界著名红酒品牌、轩尼诗、西班牙等高调入驻济南糖酒会。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基于红酒独特的养生功能,越来越受到普通市民的喜爱,其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中国红酒市场也面临着红酒品牌鱼龙混杂的尴尬局面。葡萄酒尤其是进口葡萄酒由于缺乏宣传,消费者很难会进行二次消费。此时树立企业形象、普及红酒知识,已成为进口红酒扩展消费市场的主要任务之一。

政府各部门和多家展览公司争相包馆

由于糖酒会的历届影响力以及给企业带来的良好效果,政府相关部门和多家展览公司参粉粉参与糖酒会组团招展,争相包馆。目前组委会授权青岛蓝博展览公司负责1B馆和C馆的食品机械和添加剂组团招展工作,济南凤呈展览公司负责3D馆组展工作,济南博澳会展公司负责红酒展区、白酒展区,食品展区的招商工作,济南中信展览负责3C厅的招商工作,济南经信局和济南市食品协会负责全国各地和山东17地市政府组团招商工作,另外,还有几家北京展览公司和青岛的展览公司由于包不到展区,拿不到展位只能放弃这次组团参展

大战在即 组委会火热筹备中

记者了解到,目前,组委会招商工作已经走向正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糖酒会成立了国内招商部、国际招商部、外联单位组团部、财务部、会务部、专业观众邀请部。为了确保大会的规模,档次,组委会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目前,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已经与山东17地市食品工业协会,上海、北京、天津、河南、福建等食品协会兄弟单位发出邀请进行组团参展。为切实保证参展企业的现场参展效果,组委会已经通过其成熟的网络及线下渠道,将组织近万家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18765419889  QQ1157793958孙主任)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