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农村新闻 >>新闻资讯 >> 分站新闻 >>正文
太原市房管局再曝10个房地产违规销售项目
2014-7-31

 三晋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李霄)7月29日,太原市房管局再次发布国有土地、集体土地项目违规销售公示名单,共有10个房地产项目被曝光,包括6个国有土地违规销售项目、4个集体土地违规销售项目。这是太原市房管局今年以来发布的第六批违规销售名单。

  此次被查处的国有土地违规销售项目有:金世纪家园(开发企业:山西伊安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位置:杏花岭区五一路与府东街交叉口往北200米;售楼场所:杏花岭区五一路与府东街交叉口往北200米)、鼎盛润景(开发企业:山西越鼎盛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位置:西矿街建北小区西;售楼场所:西矿街建北小区西)、望景苑(开发企业:山西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万柏林区煤机路与千禧街交叉路口;售楼场所:矿务局医院后面,65中西面)、建安佳园(开发企业:中房集团山西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万柏林区西矿街官地电车队旁;售楼场所:西矿街西山工人文化宫东侧)、朝南水岸(开发企业:中房集团山西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万柏林西山虎峪河河南街四巷内150米;售楼场所:西矿街西山工人文化宫东侧)、龙湾佳园(开发企业:中房集团山西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万柏林区西山河龙湾救护大队南侧;售楼场所:西矿街西山工人文化宫东侧)。

  被查处的集体土地违规销售项目有:新升·琦锋苑(开发企业:山西泰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太榆路边东风汇港4S店南100米处;售楼场所:太榆路边东风汇港4S店南100米处)、东方雅居(开发企业:山西恒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长风东大街半山国际花园北500米;售楼场所:迎泽区建设路与亲贤北街交叉口往东50米)、滨江九里(开发企业:山西君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尖草坪区小东流6路、10路公交总站往东200米;售楼场所:和平北路与兴华街交叉口往北50米)、文化大厦(开发企业:山西天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置:小店通达街和真武路十字路口东南角;售楼场所:小店通达街和真武路十字路口东南角)。

  “最近,我们又一次对太原市房地产市场进行了集中排查,发现仍然存在有手续不全的项目擅自设立售楼场所、展示中心,继续顶风违规展示、销售,其行为严重违反了国家政策和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更存在极大的隐患和风险。”太原市房管局房地产监察队负责人表示,“建设、销售和购买‘小产权房’均不受法律保护”。为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市民切记不要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如发现有违规销售行为,市民可提供购房合同、收据等到房管局监察队进行举证。同时,市民可关注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查询、购买手续合法的楼盘项目,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太原市房管局咨询电话:4942643。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