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 魂断红颜 >>正文
女人该怎样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
2013-4-5
不要一味指责

  妻子发现老公有红颜知己时往往会觉得“老公欺骗了自己”,嫉妒甚至愤怒。

  妻子此时首先要接受自己的这种负面情绪,和老公保持理智的沟通,千万别大吵大闹,也不要一味指责。要知道,人际交往中红颜知己是客观存在的。从另一方面来看,老公有红颜知己也有积极的一面:可能你没满足老公的那部分,恰恰就被他们的红颜知己满足了。而且红颜知己一般没有独占的念头,因此不妨把老公的红颜知己看作和自己互补的关系,而不是竞争关系。

  和红颜知己做朋友

  老公的红颜知己另有她人而非自己,妻子多忿忿不平、难过。但是,如果发现老公有红颜知己就大吵大闹找上门去,反而会让老公在心里看轻你,你的老公也许不会来安慰你,反而去安慰红颜知己。

  聪明的妻子面对老公的红颜知己不妨“傻”一点。如果老公坦承自己有红颜知己,在双方同意下妻子可以主动去和红颜知己交朋友,变嫉妒为好奇,从红颜知己身上学长处也更有利夫妻间的相处。同时,和红颜知己交朋友,也能帮助老公和红颜知己把握好交往的度。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