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 魂断红颜 >>正文
遇到红颜知己 转了一圈我还是割舍不下结发妻子
2013-4-5
曾经相濡以沫的日子

  在出那事之前,老婆明春(化名)一直是我的骄傲。因为她漂亮又贤惠。

  1992年,我和明春相识于家乡的一个小厂,那时候她在厂里做工,而我偶尔去那个厂接些水电维修之类的零碎活。我还算是个插足的“第三者”呢,我追她的时候,她有男友。当时她所有的亲友都反对她跟我,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而我其貌不扬。我也不知道她看中了我什么,总之她顶着所有人的反对,放弃前男友跟了我。

  第二年下半年,我们就结婚了。结婚后,我们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从不吵架,甚至连脸都没红过。我们接连生了两个儿子,日子虽然清苦但也很温馨。后来,为了养家糊口,我离开家乡来武汉找活干,明春则在家照料两个儿子。

  1997年,我右眼旧伤复发(以前干活时受过伤),做了手术,但还是几近失明,再也不能干重活了,于是,我和老婆角色互换,我回家当“家庭妇男”带孩子,她则外出打工挣钱养家。她在广东东莞打工一打就是10年,这10年里,我们一直很恩爱,那些没有手机的日子里,基本上一周两封书信。这期间我也去东莞跟她一起打工过一年多,夫妻二人在一个厂打工,朝夕耳鬓厮磨,很甜蜜。后来,我带着打工攒的钱回来做房子,照看小孩,留下她一个人在外打工。

  可以说,她主外我主内的这10年,是我们最幸福的10年,虽然夫妻两地分居,聚少离多。

  贤惠妻红杏出墙

  2007年,明春回来后再不想去广东那边打工了,这时我也成了个小包工头,经常接些建筑方面的活做。日子比以前好过多了。

  万万没想到,日子好起来了,我们的夫妻感情却比以前差了。接工程活不像在单位上班,每天很规律,做我们这行的,工程来了就忙死,没接到工程做或接到了等开工的时候,又闲死。闲得无聊的时候,我便学会了上网,有一段时间很时兴玩QQ农场,为了偷到更多的菜,便要多加些好友,加了好友之后,偶尔会聊聊天。明春对我上网很反感,因为她听人说在网上聊天很容易搞网恋,然后就是出轨,家庭破裂。

  我们之间倒也没为这个吵过架,因为她发脾气唠唠叨叨的时候,我死不做声,就吵不起来。但夫妻感情明显比以前淡漠。

  我也做过一些努力,试图改善夫妻关系。2011年上半年,我在S市的一个工程上做管理的时候(从2009年起,我就给武汉的一个建筑老板打工,帮他在工程上做管理),把明春叫到工程上打工了一段时间,就是为了解决夫妻分居两地、聚少离多的问题。当年8月,我转到武汉管工程,又把她带在身边,老板为照顾我们,还单独给我们夫妻俩一间活动房,让她在工地上开了一间小副食店。

  2011年12月底,为了给儿子交学费,我回老家十来天,没想到就是那几天,明春就出轨了。元月上旬我回武汉后,发现明春举止异常。人说小别胜新婚,可晚上她跟我背靠着背睡,原来是背对着我偷偷发短信。

  我抢过她的手机,短信她是删除了,但通话记录表明,在我打电话通知她我已回武汉之后,她立马打过一个电话。我问她是打给谁,她说是一个在我们小店买东西的顾客。我不相信,没收了她的手机,第二天打印出了她的通话清单,那个号码从12月上旬开始,每天与她联系频繁,有时甚至通话一个多小时。

  还没等我查清那个号码的主人是谁,对方竟然打电话过来了,原来,是我们工地上的一个木工。可气的是,那木工还发短信辱骂我。

  开始,明春还不承认,在我把通话清单扔给她之后,她终于承认了。我好怄气啊,她要我打她一顿解解气,我哪舍得打她呢,再说快过年了,我也不想闹得儿子们都知道。她向我保证以后再不跟那木工联系了,我打算原谅她算了。哪知道,她骗了我。除夕之前那木工竟然打我们家座机找她,还往儿子的手机上发短信。原来,我没收了她的手机之后,她生怕跟木工失去联系,竟然把家里的座机和儿子的手机号告诉那人。

  2012年4月下旬,我又发现她跟那木工仍在密切联系,我气得砸了她的手机,她还是老样子,让我打她解气,我没打,但这一次狠狠骂了她一顿,骂得很难听,她气得直撞墙。 这一次,我是彻底失望了,负气去了福建。一路上,不断收到明春自责的短信,我生怕她在家想不开寻短见什么的,还反过来安慰她。她也保证决不再跟那木工来往了。

  我报复她也出了轨

  跟小甜(化名)出轨,既有我花心的成分,也有报复明春的成分。

  到福建仅一个星期,我就在网上认识了小甜,她30岁,比我小整整12岁,是湖北天门人,当时在广东跟前男友的妹妹住在一起。她向我讲了她与前男友湘永(化名)的传奇故事。他们相识10年了。湘永以前在广东当兵,复员后留在广东当保安,但当保安期间他抢劫,畏罪潜逃,直到2011年底被抓,判了11年刑。湘永坐牢之后,她去湘永家陪他父母过年,年后就随湘永的妹妹来广东打工。

  我觉得小甜是个有情有义的女子,心生爱慕,在网上聊了半个多月后,我约她来福建我打工的地方。她一来我们就住在了一起,我向她隐瞒了我的婚姻状况,骗她说我是离婚身份,还说老婆背叛我跟别的男人跑了,我说两个儿子都由我养,她说她不在乎,只想马上跟我结婚。

  2012年7月,武汉这边以前的那个老板求我回来帮忙,我便放弃福建那边每月8000元的高薪回来了。小甜也跟着我回来了。在等待工程开工的一段时间里,我回了老家,这时候明春早已跟那木工断了关系,但却天天跟我吵架,坚决要离婚。

  我奇怪地问:“以前她都没要离婚,这时候她为什么非要离呢?是不是发现了你的婚外情?”舟济说:“不是发现,是感觉。小甜出现之前,我跟老婆联系很频繁,每天电话短信不断,自从有了小甜,我跟老婆联系少多了,她是聪明人,不可能感觉不到。”我问:“你已经在外面有了更年轻的女人,那想不想离婚呢?”舟济:“我当然不想离,说到底我还是割舍不下老婆,我们曾经那么相爱,何况还有两个儿子。”

  一边是小甜逼结婚,一边是明春逼离婚,我左右为难。为了稳住明春的情绪,我经常背着小甜给明春打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但仍然难获得明春的信任,她还是怀疑我在外面有了女人。小甜也天天催我结婚,我只好哄她说,没钱买房子怎么结婚。我就这样两边拖着。

  或许小甜对我失望了,她在网上找了一个比她小4岁的男孩,十几天前,她与那男孩见了面,当即就确定恋爱关系。前几天,那男孩带她回安陆老家过年去了。她走的那天,我身上只有500元钱了,想给她300元做路费,她硬是只肯要100,拉扯半天,我塞给她200元。前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很快将会结婚。我纵有千般不舍,也只能愧疚地说,祝你幸福!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