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 聆听知音 >>正文
你的相逢曲----我的相约音
2012-8-23

聆听知音

  事迹源于心迹,心迹无妨写泪滴,泪滴盘升醉苦海,苦海无边断天涯,天涯琵琶芳乡曲,乡曲难忘即难护,难护知音落客登,客登裁影绕沧桑—题记。

  生于昨,欢于今,想于明,叹人为,问心识,几人能明,对观月下识苍穹,无语应对,无缘,怎能看份,相约誓言,相逢万景,几人倾听,几人能体会。昨天的疲惫,今天的累赘,何时归,几何落,爱人的心碎,情人的陶醉,知己的付出,朋友的应对,一幕幕,一步步,一首歌曲两人唱,有伴音的,有奏乐的,有欣赏的,有安慰的,有体会的。

  一个人的离去,一个人的伤心,有人听,有人说,有的人却闻不到,一个人能守住缘,怎奈一个人却把份带走,让两个人中都有了相思,还留下了一个心痛的人。

  思念是醉,思念是累,思念是安慰,望着过去的离别,想着那段不能再次演绎的续集,心无助,泪都无处诉,不知何时能有人能带给温暖,让眼泪的相约不再继续,让心中的欢乐再次燃烧,让朋友的相见不再诉谈自己那段不明不明白的历史。

  有没有那么一段相逢的时间可以再次相遇,有没有那么一段相守的历史可以再次相见,有没有那么一段话语再次对曾经的人诉说,有没有那么一滴眼泪永远写着一个人的名字落下,有没有永远天真的心永远守护无知的你。

  当你穿上了岁月的衣服,披上了万景做袍子,你会想着去等谁呢,还是想着去守护谁,或者去寻找过去的人,但是无论你如何打算,都有人在等你,有人在想你,有人在诉说你,往事你可以不管,现在你可以不问,未来可以不去倾听,但是,时间依然会走,朋友也会远行,事迹也会改动。

  说不完的红尘姻缘,讲不尽的世态恩怨,喝着天下的水,走着大地上的路,一个春天,百心相望,百事争资,留下千般情,倾听万般真,一个夏天,望幕别离,相思永固,题写心章,等着痴来问,盼着醉来管,一个秋天,叶落时分,醉落几晨,不识黎明,不看夜景,心有痕,痕有念,念有伤,伤在永恒岁月江,一个冬天,落雪无痕,盼有痕,几何相思,几何离,雪在影中,你在心中。

  梦不见得月光,守不住的,月外的你,看不穿云中的影子,不能去问那雨滴的希望,只能用那风的祝福来做问候。不祈求,不奢望,一生的愿望就是,愿你走天涯的时候有健康相伴,愿你走海角的时候有平安相护。

  岁月,童年,你到底守护谁,骗完了时间,又来骗眼泪,送的却是相思之苦和难过之音,怎奈你还左手拎着痛苦,右手揽着难过,把有些天衣无缝的心中画出了伤痕。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