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 指尖暧昧 >>正文
该如何与丈夫的红颜知己相处
2013-6-8
陈艾玲
该如何与丈夫的红颜知己相处
该如何与丈夫的红颜知己相处
陈艾玲

  郭昭明

  心病还需心药医,有时一个中肯的建议或开导,能让你感觉生活豁然开朗。今天下午2点至3点39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艾玲和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郭昭明做客99热线,读者可拨打966966直接与专家进行对话。陈艾玲主要擅长认知治疗、合理情绪疗法、暴露疗法等咨询技术解决各种因内心冲突引起的心理障碍。郭昭明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儿科、妇科疾病,对中医养生保健、膳食营养搭配均有独到见解。

  上周,一位正在读高中的王同学向双喜周刊求助,他说由于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随着年龄增长,发现自己有很多性格上的问题,尤其是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且喜欢想象,感觉快到痴想的状态了。

  对此,心理咨询师陈艾玲说,王同学幼年时与父母分离,实际上对他来说是一段创伤经历。这段被忽视的经历造成他对自身一定的负面评价,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建议王同学承认并接受曾经受到的伤害,通过表达、释放压抑的情绪,学会肯定自己,不在别人的眼中确立自己的位置,才能真正活于现实,活出完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