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亲近耶稣 >>正文
父亲需要在女儿一生中做的10件事
2013-5-14

在女儿的成长过程中,父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父亲可以为女儿打下正确的基础,那么她们可以免受生活带来的很多伤害,至少能够很快从中康复。这种影响会伴随她们一生。罗恩·埃德蒙森在美国基督邮报上总结了父亲应该为女儿所做的10件事。

 

 

1、每天告诉女儿,她是多么漂亮,父亲无条件地爱她。

2、通过言语和行动让女儿知道,父亲比我的工作、兴趣爱好、iPhone更加重要。

3、父亲会和女儿一起跳舞,常常和她约会,常常牵她的手。

 

 

4、父亲会严格地要求女儿,但是父亲也会慢慢让她确信自己一直支持着她,不管她做错了什么;并且她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让父亲对她置之不理。

 

 

5、父亲会让女儿听到,父亲每天在为她祷告,并且他努力活出圣洁的生活,让女儿可以效仿。

 

 

6、父亲会让女儿知道,妻子对自己来说是这个世界上是最重要的女人;并且父亲会鼓励她,让她去等待一个愿意对她说出这句话的男人。

7、父亲会让女儿做自我防卫的训练,并且教她要如何保护自己不被不怀好意的男人侵犯。

8、父亲会鼓励女儿的天赋和能力,提醒她神会以不可思议的方式使用她。

 

 

9、父亲会帮助女儿理解,不是每个男孩子的意图都是可敬的,她配得而且应该要求被尊重。

10、父亲会不断提醒女儿,只要她决心去做,没有什么事情是她成就不了的。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