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解读耶稣文明 >>正文
牧者经历地狱23分钟见证
2013-5-14

近日,一则关于讨论地狱存在的视频让我们意识到,地狱是真实的,在那里有永恒的刑罚,如果我们不希望有更多的人下地狱,基督徒当积极传福音。在《地狱23分钟》中,我们听到了一位曾经灵魂出窍牧者的见证。

该视频出自福音影音事工7G·TV(奇迹TV),全球中文在线视频分享平台,以原创特色的频道内容,覆盖爱情、梦想、家庭、奇迹在现代生活的压力、危机、困境中的人们,奇迹TV期待与你一起开启生命的窗户,打开智慧的门。

 

 

视频中牧者见证他在半夜起床喝水时,灵魂出窍,被带到了地狱。他看到这里有像魔鬼一般的生物,他们极其憎恨上帝与人类。他还看到猛烈燃烧的火坑,火坑是地里面很大的一个洞,有人掉入了火坑,发出尖叫被魔鬼折磨着。

那里没有一滴水,上百万人在厉声尖叫,叫喊声如此巨大。牧者认为:圣经当中描写地狱的经文并不是比喻或者隐喻,人在地狱中感受到的是真正、实在的痛苦。那里没有任何爱,你心中明白自己永远不可能被解救出去。

 

 

没有天使在保护你,因为你知道你是按照上帝形象被造,是不朽的生物,所以我们的灵魂是不死的。人毫无盼望的在那里度过永恒,《以赛亚书》38:18 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诚实。那里的人对耶稣没有盼望,因为为时已晚,决定不可更改。

 

 

“人们想象不到地狱的可怕,这里的事情你连想都不敢想。这里任何一个场景足以把你吓死。”牧者说到,“因此,人们需要知道,当趁着今世做个决定是多么重要。我们服事的上帝是慈善的,他不愿意任何人去到那里。地狱是给魔鬼与堕落的天使设立的。不是给人设立的。但总有人去那里。因为上帝是这样爱人,他给了人自由做决定的权利。”

 

 

看完了地狱,牧者被带到一道光中,他知道这是谁。他看到一个人形的轮廓站在这明亮中,纯洁、神圣的光,牧者脱口而出:“你是耶稣基督。”对方说,“我是”。

牧者为耶稣,为什么自己要被带到地狱去看到那些情景?耶稣说,因为很多人不相信地狱是真的。甚至一些属于我的人,也不相信地狱的存在。

 

 

很多基督徒相信灵魂毁灭说,普救论或者灵眠理论,但这些没有一个是真的。耶稣在《马太福音》25:45-46 这些人会往永生去,那些人会往永刑里去。他们去了地狱,因为他们还活着的时候,拒绝耶稣是他们个人的救主。尽管上帝在他们的一生中不断的对他们显现。他们却拒绝了他。

 

 

唯一得救的方法是:认识耶稣基督并且悔改你的罪。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