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福音新农村 >>正文
武汉一对美国夫妇5年间收养6个中国孩子
2013-6-5

在武汉,一对美国夫妇在5年间,收养了6个中国孩子。

这对夫妇是道格拉斯和阿曼达,俩人都是武汉中芯学校外教老师,在武汉已工作生活了5年。他们有11个子女,其中有9个子女在武汉与他们一起生活,并就读同一所学校。而这9个子女中有6个是从福利院收养的。

据天涯社区报道:13岁的姐姐何梅琳为父母分担了很多照顾弟妹的工作。每天放学后,琳琳便充当“领头羊”,带领他们一起回家。9个孩子聚在一块总是很热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琳琳说,“对付”吵闹的弟弟妹妹们她有法宝,就是给他们讲故事,这时,弟妹们就会很安静地围坐在她身边。

在家里,阿曼达和道格拉斯时常被一堆“猴孩儿”(夫妇俩对孩子们的昵称)围着,姑娘们缠着妈妈,聊聊小秘密,男孩子们牵着爸爸,给他讲述今天在课堂上发生的趣事。

道格拉斯表示,希望每个孩子长大后能成为富有爱心、慷慨、乐于奉献、能尽己所能去改变自己生活的人,那么他现在的付出就非常有意义。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