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福音新农村 >>正文
力克:势不可挡的力量来自耶稣
2013-6-5

作者: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势不可挡——这是一句多么有力的话。不少顶尖的励志演说家和名人公开与听众分享如何能够势不可挡。

全球经济危机使人们认识到,即使是最强最有力的商家也会受影响,有些甚至受到重创。世上的人说,我们会度过这个难关,并且我们仍会成、前进。但在潜意识里,如果他们的快乐和满足来是自于物质世界,他们会度过难关,但他们会承认以前拥有更多的时候还是快乐一点的。

这就是在基督里的盼望和没有基督的盼望之间的分别。没有基督的盼望就是一直等待环境和处境改变,期待有一天环境会与现在完全不同。等待奇迹并没有什麽不对,但奇迹不总是发生在我们身边。

没有耶稣的生活就是没有目标的生活。人们在这个世界的希望和目的就是尽可能的过得好,或者可以过给予的生活。但是简单地给予并不是生活的目的,这好比是生活目的的枝叶而不是树根本身。在我的葬礼上,如果有人说“力克是个慷慨大方的人”,我不会开心地在我的棺材里翻跟头。得到人家的认同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我们的目标,一些人拼命地追求荣耀和尊重,但生活仅仅是为了位置和地位是虚空的,并且也是罪。我的新书《势不可挡》(Unstoppable)登上了《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最畅销书排行榜。我为此赞美神,因为那意味着大家享受这本书,但并不是被我所感动,而是通过这本书被神触摸。

我的灵魂觉得最满足的时候是当我和上帝面对面,听到上帝的声音说“做得好,我的良善和忠心的仆人”。我是从死人中复活的耶稣的仆人;是那不受坟墓限制的、战胜黑暗势力之王撒旦的耶稣的仆人。耶稣是真正势不可挡的那一位。祂是神。

当我相信他时,我可能被打击或被压伤、被破碎或疲惫、甚至流血……但只要我在耶稣的怀里,当他医治我、保护我、带领我的时候,我就能势不可挡。这就是沈浸在神的恩典里的生活,接受永生。我们在这个世上的目的就是认识耶稣,与耶稣同行,在真理中得到释放并且去爱他。当你能爱人如己,你就不再是等待那不会到来的“盼望”。上帝给你朋友和家人,是为了显示虽然我们很软弱,但是因为圣灵的安慰和支持,我们还是可以变得刚强的。

你想帮助其他人吗?如何他们已经躺在医院的床上垂死的时候,你还能做什么呢?给他们耶稣基督的爱和真理。为什麽要等到那时候才告诉他们所需要的不是其它的,而是上帝呢?我们的盼望只有在神里面。

这就是不要期待着环境的改变。当你不再期待将来某一天环境会改变,不管吃得好或是挨饿时,在耶稣的怀里你就可以度过所有的难关。我们不需要靠着自己势不可挡,因为我们永远不可能是那样的。我们需要的是每天过有信心,相信神的应许的生活。

作者简介: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是个天生没有四肢的励志演说家。他出生就没有四肢,现在成为鼓励全世界人的演说家,常常向巡回布道:如何战胜困难并实现梦想。他长期居住在澳大利亚,现和妻子生活在南加州。他讲述他的故事,受世界各地的媒体采访,如《20/20》、《60分钟》、《700俱乐部》。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