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农村教会 >>正文
中国首间盲人礼拜堂正式成立
2013-6-5

中国第一间盲人礼拜堂——沈阳市砂山教会盲人分堂光明堂于2012年9月21日举行了献堂礼拜。市两会主席吴明峰、市聋哑人教会林牧师、市盲协代表赵弟兄等人应邀参加了献堂礼拜,同见证神对盲人弟兄姐妹特别的爱与关怀。

由吴明峰牧师献堂证道。吴牧师表示比起做事情,首先要学会做人,成为与众不同的人。并教导大家学习以撒的顺服,以撒因为顺服神而没有经历太大的苦难,顺服神、与神的生命紧紧连接,这样在属灵和物质上都会蒙神祝福。据福音时报报道。

身体虽有残缺,但有可以听的耳朵,更重要的是打开心灵的耳朵听神的话语。服事聋哑人教会的林牧师鼓励在座的盲人弟兄姊妹。“身上的欠缺不是跟随神的拦阻,而是通道——让我们更好地认识神。”

市盲协代表赵弟兄见证了盲人礼拜堂的建立。福音在盲人群体广传,从盲人聚会点到团契,再发展到如今的盲人礼拜堂,看到了盲人群体的坚持与信心,同时见证在教会里没有难成的事情。

盲人信徒虽眼不能见光,心却因着福音亮着生命之光。愿这间首家盲人礼拜堂给更多的盲人带去生命的亮光。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