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耶稣与新农村 >>耶稣与新农村 >> 农民救世主 >>正文
韩前总统李明博忆母亲 祷告力量非常大
2013-6-5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任时,以干练、强硬的“推土机”形象示人。比如,他身边的工作人员惊叹他每天只睡四个小时,还能准时参加清晨的会议。
 
  根据李明博所写的母亲回忆录《母亲》一书,李明博从小就被母亲训练每天清晨5点晨祷,母亲会一个个为孩子祷告。母亲几十年如一日,不间断晨祷,并且带着孩子们一起遵守这个家规。这也使李明博养成了习惯,每天清晨五点就会自动睁开眼睛,这也在他的心中留下母亲爱的印证。
 
  李明博在《母亲》一书中写道,“我的身体能记住清晨五点,是因为小时候一家人会做晨祷。晨祷是虔诚的基督徒母亲定下的家规……
 
  特别睏的时候,祈祷声倒更象是一种催眠曲。但每次听到‘我们的博儿’这段祷告时我会竖起耳朵来听,这种感觉非常好……
 
  想到近20年来母亲为我祷告的次数,1年365次,10年是3650次,20年是7000多次,而且都是在同一时间,这个力量非常强大……
 
  现在偶尔一个人静静地睁开眼时,仿佛能听到母亲在耳边的祈祷声。揉着困乏的眼睛听祷告成爲了我的另一个学校,成爲了母亲留给我爱的证明。”
 
  李明博出生于虔诚的基督教家庭,曾担任韩国盼望教会的长老,以谦卑、热忱的服事得到弟兄姊妹的爱戴。李明博还曾任首尔市市长,任职期间,他曾公开宣告将首尔这座城市交给神掌权。
 
  在任韩国总统期间,李明博和夫人金润玉2011年参加国家祈祷会时,顺应主持者的提议,与大家一同跪下祷告。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