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水 >>正文
美称韩美联合司令部将解散 作战指挥权移交韩国
2014-10-13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30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表示,在2015年将战时作战指挥权交给韩方之后,韩美联合司令部将按照计划解散。

华盛顿智囊团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起草并提交给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亚洲太平洋美军配置战略报告》中一度提出有条件解散论,称如果想解散韩美联合司令部,就必须首先确保韩国军队在指挥控制权等方面的力量,但帕内塔反驳称,美国为了在2015年12月移交作战权一直都在进行着美军战略再配置。为使韩美联合战斗态势不受损失,已经制定了多种方案。

韩国国防部高层人士29日则表示,2015年将作战权交给韩国之后,两国关于解散联合司令部的立场没有变化。虽然有一部分人反对解散联合司令部,但帕内塔的发言却表示将按照既定日程进行。该人士说,为应对作战权的移交,韩方已经开始准备军队结构和行使作战权的细分日程,美国也计划在移交作战权之后解散联合司令部,并设置韩国军事司令部(KOCOM)。

此外,CSIC表示为支援韩国军队在西海针对朝鲜的防御能力,美国必须进一步向朝鲜半岛派驻海军陆战队。同时,报告中还表示为了扩充美军在亚太地区的防卫力量,美国必须在朝鲜半岛配置“爱国者-3”(PAC-3)3和终端高空区域防卫系统(THADD)等尖端导弹防卫系统。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