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水 >>正文
李胜基允儿相恋 盘点近期曝光韩星情侣
2014-10-13

  2014年1月1日,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艺人李胜基与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已秘密交往了四个月,随后不久李胜基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这一消息让粉丝们震惊,而近期似乎韩星情侣们的恋情纷纷急于昭告天下,再也瞒不住了,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幸福故事吧!
   关键词:文根英  韩星情侣  李胜基允儿    

李胜基与允儿

李胜基与允儿

1月1日上午,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艺人李胜基与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已秘密交往了四个月,随不久李胜基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韩国艺人李胜基与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从去年9月左右开始交往,至今已有四个月的时间。李胜基多年来曾多次公开表示允儿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两人都非常珍惜对方,恋爱过程中坚守底线,约会时间不会超过凌晨1点。因为两人都是和家人同住,所以李升基会去允儿公寓的停车场接她,两人主要是在车里约会。 

图片由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编辑:Lydia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