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花 >>正文
日本公主爱子不善处理同学关系 上学常迟到
2014-7-10

导语:据日本news-postseven网站8日报道,日本公主爱子上学经常迟到的现象受到媒体关注。报道称,爱子6月17日因参加天皇堂弟桂宫的葬礼没去上学,这是她上中学后首次缺课。尽管皇室解释为“可能因为不太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但之后的10天,爱子“迟到”5次,有时甚至下午才去上课。

  据悉,爱子不爱上学早有“前科”,她在学习院小学念2年级时就因遭同学欺负经常缺课,母亲雅子不得不“陪读”1年9个月。报道还称,与同学的关系也令爱子烦恼。以前要好的同学会亲昵地称她“公主”,而新同学则称她为“敬宫”,显得生分。性格内向的爱子不知如何处理与同学的关系,也被认为是她经常迟到的原因。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