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花 >>正文
周秀娜坦胸露乳 傲视平胸杨千嬅
2013-4-19
 昨日,导演卓韵之携演员周秀娜,卢颂之,于晓彤等现身记者会,众女星大秀性感,现场一派波涛汹涌,引来不少围观观众,其中以周秀娜的“八字乳”最为夺眼。周秀娜一身希腊女神装,挤出傲人的事业线,令不少网友直呼“前途一片美好”。

  周秀娜大开胸 杨千嬅胸平无看点
  近日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红毯女星“明争暗斗”。周秀娜以36D的“八字奶”重磅出击,身着开胸晚礼服大秀豪乳,造型之大胆让身后紧跟的杨千嬅亚历山大,杨千嬅以一身深V红裙亮相,胸前无料似飞机场,与周秀娜的“大胸器”难以相提并论,看来杨千嬅就输在在这气场上了。点击查看,输人不输气场的明星>>>>

  了解周秀娜的人应该都知道,周秀娜在圈中性感是出了名的,从出道开始,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代言或是拍片,周秀娜总是以低胸装亮相,因而“八字奶”不知不觉中也成了周秀娜的金字招牌。对于怎么塑造傲人的胸器,周秀娜自有她的一套秘方,并且可以让胸部保持饱满,60、70岁都没问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