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花 >>正文
范冰冰水嫩捞金 清新萝莉逆生长
2013-4-19
 近日,范冰冰为自己代言的某产品出席活动,她身着格子衫搭配绿色长裙,配上可爱的绿色小礼帽,清新萝莉风格让现场观众神魂颠倒。范冰冰保养好,水嫩装扮更是让她如同实现逆生长回到了18岁的青春一样。范冰冰因其自己的水嫩装扮受到了观众的大捧,自己也快乐十足,还时不时捧脸嘟嘴卖萌,让现场粉丝们为之疯狂。

  范冰冰自从1997年《还珠格格》一举成名之后,各大电视剧电影邀约不断,知名度也骤然上升。随着范冰冰自身的提高,更是在娱乐圈发展的如火如荼。在2007年,范冰冰创立了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近两年更是频频亮相国际电影节和国际时装周,成为华人明星的焦点。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