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女人风采 >>女人风采 >> 女人如花 >>正文
52叶倩文激情拉丁 老公血脉喷张
2013-4-19
 近日,已经52岁的叶倩文在广州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阔别舞台11年之后又重回舞台,让叶倩文激动不已。叶倩文在演唱会现场除了为歌迷们献上经典老歌之外,更是秀蛮腰大跳火辣拉丁舞,激情火热的程度丝毫不减当年,更是与现在的年轻舞者们有一拼。叶倩文身材不走样,秀深V裙装,让在场的歌迷们疯狂不已,更是让家里的老公血脉喷张!

  在演唱会现场,阔别舞台的叶倩文活力四射,状态很好,每首歌去都唱的荡气回肠,让歌迷们很是喜欢。叶倩文虽然已经年过50,但是却丝毫不见50岁女人的容颜和身材,反倒是保养有加迷倒一片歌迷。叶倩文在舞台上从拉丁舞到民族舞,从现代舞到古典舞,不断的变换着舞种,卖力演出,引得不少男歌迷更是在台下随着手舞足蹈,好不欢快!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