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痞與村霸 >>村痞与村霸 >> 村官恶霸 >>正文
江苏扬州一官员接受异性有偿陪侍被停职调查
2016-01-19
2015-10-20 08:53来源:中国江苏网我有话说
2015-10-20 08:53:20来源:中国江苏网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江苏扬州一官员接受异性有偿陪侍被停职调查

  涉事处长接受有偿陪侍被举报

  10月17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公开举报,称扬州市国土局耕地保护处处长唐某某,在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 的高压态势下,仍然接受宴请,出入高档会所,并且接受“小姐”营业性陪侍。

  上述情况是否属实呢?10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 韩秋

  举报

  网友

  扬州市国土局多名公务员

  接受宴请及异性陪侍

  虽然帖子发于10月17日,但网友所举报的事情发生在今年3月7日。举报称,当天晚上,唐某某等扬州市国土局的一群公务人员,在接受宴请后,酒足饭饱到扬州市一家高档娱乐会所继续接受“小姐”营业性陪侍……这家娱乐会所是扬州仅有的几家高档娱乐会所,“ 小姐”最低陪侍费用600元至1200元,包厢费最低1500元至5000元不等。

  10月19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这名网友想了解详细情况时,这名网友一直没有回复。

  介入调查

  纪委

  涉事处长接受异性有偿陪侍,经查属实

  随后,记者赶赴扬州市国土局进行调查。在扬州市国土局3楼,记者找到了唐某某的办公室,但敲门之后没人应答,通过玻璃发现里面没人。其所在的耕地保护处同事表示,上午上班没有看到唐处长到办公室。

  那么情况究竟如何?现代快报记者随即来到该局纪检组长夷彬的办公室。得知记者的来意之后,夷彬介绍,今年8月初,就有人实名向扬州市纪委举报唐某某的情况,举报内容与贴吧里内容基本一致,市纪委迅速展开调查,发现情况并非完全属实。夷彬称,3月6日晚,唐和妻子一起请妻子从新疆来的同学吃饭,费用是自己承担的。然后,又去了娱乐会所唱歌等,所有消费不是公款。不过,中途接受会所内两异性的有偿陪侍一事,经调查属实。

  当晚的具体情况是,晚饭后,唐带着妻子同学一行人员去了帖子里所说的那家娱乐会所(一共4男1女)唱歌。其妻因有事,只是将同学等人送进包厢便离开了。中途,唐邀请了两名会所内的异性提供有偿陪侍。至于消费的价格则并非举报人所说的那么高,唐本人后来在唱歌还没结束就提前离开该会所,最终在会所内的消费是其妻子同学支付的。

  有偿陪侍违反多项规定

  涉事处长停职接受调查

  夷彬介绍,8月3日,扬州市纪委要求市国土局对唐的事情进行立案调查,当天该局研究决定,唐某某停职接受调查。

  至于举报人所说的,当时是“唐某某等扬州市国土局的一群公务人员”,在接受宴请后前往娱乐场所消费的问题,立案调查中,扬州市纪委、国土局纪检部门等方面人员进行了多方调查走访。结果确认,当时并非扬州市国土局的一群公务员,也不是接受服务对象宴请,唐和妻子请妻子同学吃饭,以及去会所唱歌,找异性有偿陪侍消费等都不是公款消费。但是,唐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在娱乐会所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是违反有关规定的。

  10月9日,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唐某某行政警告处分。昨天,该局监察室人员给记者看了扬州市国土局对唐某某的书面处理决定。之所以对唐作出这一处理决定,是因为其接受有偿陪侍服务,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严重违反社会公德行为,以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有关规定。

  与其妻有纠纷

  举报人对唐“跟踪”

  调查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对唐进行举报的人,与其妻有关,且此前与唐应该也有过交集。据夷彬介绍,“举报人与唐某某妻子之间有债务纠纷,跟踪了唐的行踪,且到局里找过唐本人等。”

  值得一提的是,发帖人举报中所称的唐进入娱乐会所消费一事,还有个细节。

  据夷彬称,当晚就在唐拿话筒的时候,向纪委实名举报的人员等进入包厢进行拍照。

  “目前,唐某某还是停职检查当中。”夷彬表示,下一步还将对唐某某进行岗位调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