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痞與村霸 >>村痞与村霸 >> 村霸的黑手 >>正文
莒县安庄西安村村霸勾结党委成员私自卖地
2013-5-14
 “莒县安庄西安村私自卖地,没有人管,老百姓的土地就这样被卖了”

  最近听说村里有人私自卖地,拿着老百姓的地都卖了,而且老百姓都不知道,因为村里好几年都没有选过村主任和村书记,还听说村里竞选村委都闹到很大,甚至差点出现人命,也不知道现在的领导是怎么管的。难道社会就这么下去吗?以后这样私自买卖土地都没有人管吗?老百姓的委屈到底从哪里能得到申诉!

  事实如下:村霸勾结党委成员私自买卖土地违反国家政策害苦西安村村民  我们是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安庄镇西安村村民,对我们村当前的情况有诸多疑问,根据当前时代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21世纪高速发展的社会主义经济时代,但我们村却后退到了几十年代的文革时期。  现我们村的情况如下:  一、 我们村因为上届村干部的遗留问题和村霸王兴金的歪扭胡缠暴力干预,以及个别党委领导同流合污的原因,造成上一届选举三次未产生新的村委干部,可镇党委个别人在村霸的勾结下给我们村造成的封建世袭制,兄干了哥干,哥干了弟干,未经选举哥三个两年内轮流当干部的现象,成为当前全镇的笑话。  二、 群众疑惑,未经民意通过,镇党委政府今年3月份硬性给我们村产生了万能的生产小组,由村霸(哥老四)王兴金等人组成了所谓的什么生产小组,在村里大肆宣传并威胁,谁提意见打死谁,打着政府党委的旗号,大肆宣传买卖土地,严重违反国家政策。  三、 我们村720口人,全村土地1050亩,可我们村大部分群众没有土地种,土地哪里去了?例:所谓生产组长村霸王兴金父子这些年,非法占种土地一百多亩,早形成民愤,村民敢怒不敢言。现又成为什么名不正,言不顺的所谓的生产小组组长,大呼靠镇党委支持,谁出头打死谁,杀了人都没事,进行威胁卖地收钱,闹的整个西安村,人心惶惶。  我们大部分群众代表已向镇党委政府提出疑问和要求,但是不仅得不到任何答复,而且他们敷衍了事,继续纵容村霸王兴金为首的生产小组大肆买卖土地,砍伐树木近30多亩。村民现在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未经法律允许之下还可以私自大批量买卖土地,私自乱砍乱阀,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为什么党委政府直接任命所谓的生产小组?  望广大网友懂得土地及选举政策的专业人士给评评理,还西安村村民一个公道,把霸占几十年来的土地归还给西安村村民!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