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痞与村霸 >>村痞与村霸 >> 村霸的黑手 >>正文
村霸一家
2012-8-23

  村霸许洪振“男”生于1944年5月16日,汉族,农民,家住封丘县曹岗乡清河集村。与本村张秀芹结婚,夫妇在当地占着婆家娘家,两家族人口众多横行乡里,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恶霸,偷盗、打人、不赡养父母,和娘家亲哥张坤都闹翻,长期不说话,再说许向阳是他的亲侄女女婿,被他的大儿子许振伟砍了二十多刀,住院很长时间,再说村霸许洪振没当支书以前,连个住的房子都没有,长期住在他大女儿,诰命夫人青妞的房里,再说他大女儿青妞是怎样嫁给卢国民的,村霸许洪振吃喝嫖赌,不务正业,以前过的比较寒酸,他偷了卢国民家一麻包红薯片,结果被卢国民的母亲发现,天天在大街骂他,后来他把他的女儿青妞许给卢国民,再说他大儿子许振伟才是出了名的无赖,偷蒙拐骗,无恶不作,当时村霸许洪振很穷,找了个儿媳妇(常寨村叫心若)娘家也穷,两家结成了亲戚,结婚后六年,村霸许洪振当上了支书,他大儿子许振伟嫌弃,说她娘家穷,心若娘家爹本质就卖豆腐,可是从村霸许洪振当上支书,不叫心若娘家爹在清河集村卖豆腐,说丢他们的人,心若买点豆腐,他大儿子许振伟都说是她娘家爹送的,对心若又打又骂,用剪刀撑开往心若头上乱扎,村霸贪污老百姓的钱太多,叫他大儿子许振伟开着小车天天到处赌博,一睹就是好几万,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叫他老婆心若去送钱都得去,去了晚一会,就是不依不饶得打骂,谁知村霸大儿子许振伟又和新乡市林业局局长,赵秀志的妹妹小白妮谈对象生了孩子,对心若百般刁难毒打,结果心若活不下去服毒自尽了,撇下一个5岁的儿子,心若死过,她娘家爹也被气死。

  另外村霸大儿子许振伟在东头小伙亮家推牌九,赌很大,一赌就是好几万,因赌博和许晓锋打架,第二天早上许振伟带几十个人翁到许晓锋家里,把许晓锋的家人毒打一顿.

  许洪振霸占村里宅基12处,耕地几千亩其行为极其恶掠长期为祸乡里,打骂村民、其中有张自会、许赵学,卢现章、许赵亮、刘万胜、许晓锋、刘福振、徐景周、张好锋、许东亮等等,还多次强暴良家妇女,被他妻子张秀芹知道后,在大街来回大骂二十天,说别人勾引许洪振,他们一家在村里都是著名无赖,没人敢理、没人敢惹。许洪振和他两个哥哥都不说话,快到下台的时候2007年才和他大哥的儿子许振友说话。

  许洪振危害四方,他带领村民和耿堤村征地打架,这块地,是有从前任支书许庭文给张国福的父亲张运生承包100亩林场,耿堤村的牛、羊、人毁坏的厉害,张运生死后,由张国富带头又承包给张明田、张好锋、高山,张进得等人,1998年许洪振霸占支书以后,就把邻村耿某的牛叫张进得、张国福、张好锋、张明田、许洪振、张洪洲等等很多人牵到大队院,在大队院许带头把牛吊死,耿某看村霸得罪不起,无耐只好空手而回。耿堤村的田青种到承包地林场里。他还带头毁坏,从此这几个人都被陷害送进“250”培训班学习,被学习7天。后来许洪振又把这100多亩林地,私自卖给了耿堤村。村霸许洪振还强行霸占,他儿子许振伟,把耕地挖毁的大坑几百亩,说是承包给村民许赵亮养鱼,没养两年,许洪振气眼了,将合同收回:叫许赵亮从鱼塘里捞鱼,大坑几丈深许赵亮买的鱼苗2元一斤,大热天捞出没多少,许洪振就不叫再捞,天热捞出来的鱼一会就死,后来许洪振强行霸占的鱼塘,被吓了药,他和他妻子就跑到许赵亮家里打骂,坑边栽的树也全是他的,又是刮风刮掉个小树枝,他都不放过许赵亮,又不交承包费。鱼塘使用数年不交纳一分承包费。直到现在,另长期霸占村里的土地几百余亩。到现在全村8000口人的财产还是他一人说了算。村霸许洪振还把上万口人的土地,当做私人财产送给新乡市林业局局长赵秀志,就是他打儿子许振伟的大舅哥300多亩,盖建的别墅,许洪振说支书他不干啦,他自己别有用心的,推进张进清干村长,因为张进清是林业局局长赵秀志的亲侄女女婿,送给张进清村长、还送给一辆小轿车,张进清当上村长没几天小轿车就被人家点着火了,许洪振叫张进清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林权证退耕还林3000多亩地收回,自己长期霸占,以每亩100元的价格,说是承包给自己的亲弟弟,和儿子。村民情愿出每亩300元承包,他都不包给,把公有地变成了私人财产,老百姓从没见过分文……

  村霸许洪振有三个儿子,大个儿子许振伟偷蒙拐骗,点票,无恶不作,二儿子傻祸外号满天撒,三儿子就是半夜多次带黑社会等凶器到村民张好锋,徐景周等、家里杀害村民的流氓许振军,到处打压百姓,占着他爹是村霸势力大。到处吃喝不打钱,谁敢问问,他就拿刀、到村民家威胁对方说:“你敢在要我就把你全家砍了。”

  村霸一家还恶人先告状,以莫虚无有的罪名到最高法、河南高院、新乡中院上访闹事,对各级法院都跑了个遍。特别是在封丘县法院开庭时,包围法院,打砸法庭、殴打律师、法官其行为对省、市、县、乡、村各级政府造成极坏影响。半夜跑到别人家里,行凶报复,杀人灭口,还无理到处造谣扰乱社会治安,政府应按照有关条例对村霸贪污、打击报复村民的恶霸,从重处理。大块民心

                           

  阅读推荐:

  创业带富显身手 一蝶引得百花香

  福泉市传承苗族新歌 促进民族文化发展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