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痞与村霸 >>村痞与村霸 >> 村霸的黑手 >>正文
新农村建设遭遇村霸
2012-8-21

村霸

      在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下,新农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可就在这一片大好形势下,竟然还有这样一个村庄,它就是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熊”家村,其实“熊”家村的真名是邢家村,由于该村越来越贫穷落后,所以外人给改名叫“熊”家村。

    为什么邢家村越来越贫穷落后,就是因为有一个村霸村官。此人叫刘宝勇,自从用不正当手段当上村官后,就把村里的一切以及地下资源变成他自家的。村里的大小事情都是他自己说了算,一家人在村里横行霸道,看谁不顺眼,非打即骂。为了开青土矿和石料厂破坏良田三百余亩,哪个说个不字,就是一顿毒打。刘宝勇扬言:省里、市里、区里都有关系,黑社会也有朋友,号称黑白两道都有人。老百姓也曾经告过,土管所也来查过,但后来都不了了之。

    村里虽然每况愈下,但刘宝勇家里却是肥的流油,家中有两部价值几十万元的轿车,每天花天酒地,耀武扬威。其哥刘宝华扬言,谁要不老实,就花十几万元钱,找人废了他,可见气焰之嚣张。

    村民张兴顺是个残疾人,仅有的几亩口粮田,被刘宝勇毁坏,张兴顺和他八十岁的老母去找他评理要钱,非但没有要到钱,还被他打得头破血流,八十岁的老母亲也被他拖着双腿扔到大门外边。老百姓在旁边看着,敢怒不敢言。

    为了抢青土矿和外村的人发生冲突,刘宝勇手持猎枪伤人,造成极大影响,但事后他依然没有任何事情。村里本来八十年代就装了自来水,但现在老百姓用谁全部都要自己用水车或是水桶到别的地方去推。村里的垃圾更是没有人管,臭气熏天。

    村民张文刚儿子想参军,经过体检各方面都符合入伍条件,但就是刘宝勇看他不顺眼,不让他去参军,扬言,县官不如现管,我不让你去你就去不了。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村霸村官,竟然当选连任,这又是为什么呢?

    其一,无人敢竞争。前几年村民仇绪通因为要竞选村主任,竟被刘宝勇雇佣黑社会打伤住院,从此以后,每次竞选只有他一人。

    其二,村民太老实,党员太贫穷。刘宝勇在竞选期间挨家挨户要选票,威胁利诱,谁要是不投他的票要惹来杀身之祸。党员们更是在每人1000元钱面前失去了立场,违心选他。

    新农村建设中不允许这样村官村霸阻碍农民发家致富,跟不允许侵害广大老百姓。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