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痞與村霸 >>村痞与村霸 >> 警拳出击 >>正文
"村霸"酒后打老人警方罚款拘留百姓放鞭炮庆祝
2013-5-14
大众网潍坊3月21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 319,诸城市桃林镇一经常喝酒闹事的“村霸”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诸城市桃林镇49岁的辛某在本村务农,平时爱好喝两口小酒,不过酒品不好,经常借酒无故欺压左邻右里,甚至动辄以杀人吓唬村民,村民对其恶行是敢怒不敢言,久而久之,其成为村中一霸。

  318中午,辛某在本村亲戚家喝酒,贪杯的他喝得醉眼朦胧,摇摇晃晃地回家了。辛某在家中躺了会,脑门一发热,就想出去耍耍威风。辛某走出家门,发现在邻居家门前处有刘某和杨某两位老人在聊天,他借着酒劲向前骂两位老人,杨某吓得没敢出声,65岁的刘某说他们只是闲聊,与辛某没有关系。见到刘某回嘴,辛某顿时火了,嘴里叫骂着冲了上去,朝刘某的脸部就打了两拳,鲜血顿时顺着刘某的脸角淌了下来。辛某一看把刘某打出血了,就叫骂着回了家。

  过了五分钟,辛某在家里发现打了人后没什么动静,就又走出家门,看见刘某和杨某还在邻居家门处前聊天。辛某这次更是胆大妄为,二话没说蹿到刘某的身后,朝着刘某的后脖子连续打了四拳。打完刘某后,辛某又在街上骂了起来。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桃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辛某借着酒劲还骂起了办案民警,办案民警把辛某带回派出所,将其约束至酒醒。

  经过多方走访和调查取证后,319日,桃林派出所给予违法嫌疑人辛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消息传来,村民奔走相告,百姓们无不拍手称赞,有几家受过气的村民燃放鞭炮以示庆祝。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