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回不去的漫漫路 >>正文
女人出轨了,一个自述网上激情的故事
2014-4-14
              有一种网恋,与爱情无关,与寂寞有染

  柯云路说明:一个自称“善良却犯错的”女人,丈夫因工作原因不能常常回家,于是她上网解闷,以游戏的心态开始和另一个男人交往。他们在网上建立了小屋,调情以至作爱。情感由淡而深,渐次不能自拔。

  但因为身体并未出轨,她从未感觉对不起丈夫,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产生感情。

  她问:我的婚姻难道出了问题吗?为什么要找寻网络的安慰?这样的现象算不算出轨呢?

  网恋在当今已成为一种见怪不怪的现象。

  人的心理有许多规律性的东西,如喜欢新奇,喜欢刺激。这个女人刚上游戏时除了孤寂,恐怕就有这种心理。  此外,心理还有一种规律,是对习惯的屈从和依赖。饮食习惯最为明显。从小吃面食多,长大自然养成吃面食的习惯。从小吃米饭多,长大了一天不吃米饭就感觉不舒服。

  对于这个女人而言,网上游戏已成为一种生活中有所依赖的内容,和爱情是两码事。但时间久了,同样难以自拔。

  我给她的回信很短,只告诉她,一个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怎样做,还得自己拿主意。

  在信的末尾我还提醒她:“老公对你很好,要珍惜呀!”

  这样的现象算不算出轨呢?

   柯老师:您好!

  我发生的是在网络游戏里的爱情。他有老婆,我有老公,结婚一年就因为工作而分开异地了。

  我的网络爱情分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

  我们在游戏里相遇,他首先向我示好,要求做他的游戏老婆。我不置可否。他就继续像朋友一样关心我,没有企图很中性的,因此我没有防备。我们很合得来,而且他在游戏中的人物形象正是令我倾心的那种。逐渐竟习惯了他的存在。直到有一天,看到他的名字登陆游戏就高兴激动心跳。于是告诉了他。他却说“不要这样,我会有压力”。我被伤害了自尊。然后写了封信,是想抒发对他的感情、然后就算了的意思。很奇怪,他收到信之后,似乎没有拒绝我,只是说乖,淡一点才好。

  这段时间,老公在外地没怎么和我联系,我需要他的时候找不到关怀。

  第二阶段:

  给他看过我的艺术照,也告诉他我有老公,开始语音聊天。知道他是胖子,觉得不可能对他有兴趣。他开始和我说一些生活上的悄悄话。我感觉他向我敞开心扉,像红颜知己那般。我问我们算不算热恋了,他说谈不上。但却明显在游戏里耽误了回家陪老婆的时间,几次一夜不归一起聊天玩游戏。

  我感觉到被重视的幸福~~~开始和他说些暧昧的话,他也很有情趣的回应我。我甚至有种错觉,他把我看的比老婆还重要。我还提醒他不要忽视家庭。他提出来我的城市见面,我认为没必要也不给他号码。他沉默并不强求,还是继续温暖的相处。

  这时候有他陪我消磨时间,也就没功夫去想老公。一种表面上的充实。

  第三阶段:

  圣诞他给了我祝福,感动之余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我生日那天~~他竟然熬夜不睡觉陪我聊,并说马上要出差。我感动之余脱口而出想见面,他立刻说“我们完了,这样见面肯定会出事”。随即又说要抽时间来看我,好在第二天给我过生日。我不害怕见面,连他长相都不知道,觉得不会发生什么。但是他没能来,出差的两天我们情话连绵,好象久别重逢的恋人。他说一定会安排时间来看我,我说见不见无所谓,他有这样的心我就满足了。

  我当时觉得他很爱我,这样的爱让我很幸福。只是手机热烙的后面是他必须得回家,不能发短信了。我觉得他有点局促,似乎不那么自然了~他说是的,看到老婆的脸觉得有点愧疚。

  紧着着他又出差了~~出差的时候短信连连,我们像年轻人那样红着脸说着关心和情话。这种爱情的滋味真让人受用。他出差回家恰逢老婆不在家,就通宵和我聊天,交换自己的爱情经历。知道他早就有过和别的女人同居的经历,我竟然还兴奋地分析他的心理。对他的兴趣越来越大,听他的声音也越来越性感。看了我的生活照,他更加激情,说是可以对上号了,我们还亲热的语音调情。

  我基本上没有他的短信就不再上游戏,特别喜欢和他在游戏里单独相处。每次下游戏前我们还会去共同的小屋,像夫妻那样激情然后睡觉。

  到这个阶段似乎荒唐了,很过分了。但是我们没有退后,只能更深入发展。

  估计我已经完全投入到这刺激中去了,没有考虑过老公的问题,也没觉得对不起老公。

  我对这男人的处世觉得好奇,对于他会怎样处理我们的关系很好奇。

  第四阶段:

  那天他说晚上陪我,结果没有来,第二天告诉我和妻子性生活的种种细节。

  我感觉不好受。这时候我们既是朋友又像情人,是无话不谈的。但是他的话却让我不适应。我从来没想过他会把我放在次要位置。我喜欢他为了我而激动,而不是在我面前说和老婆的性事。高潮过后总会是低潮。我感觉事情变化了。他说自己最近性幻想太多了,要转向对妻子实在的享受,要更珍惜妻子。

  这段时间老公常给我发短信。我觉得老公是爱我的,但还是不能拒绝和他联系。

  他说他是很坏的,不在乎得到我的身体,而是要我的心。我想退缩逃跑了,以前觉得我一直是主动地位控制局势的发展,现在觉得不能掌握。

  我不要被控制和等待他的感觉。

  第五阶段:

  他开始特别专注的扮演着好男人好丈夫的角色,按时接送妻子,甜蜜的房事。我发觉他很尽职在陪老婆。啊~~在开始抗拒我了。

  一切一切都那么的刺激我,因为我渴望那样的幸福生活。但是每次上游戏他又专注的陪我,让我找不到理由拒绝他。

  老公对我越来越好,我很开心。而他是个理智的男人,很能掌握对自己最有利的局面。我觉得最终是我想他比他想我多,虽然我很早就在说游戏很快会结束,我将不会理他,可是从没想过是我被冷落。很不平衡的感觉。

  今天他又没来游戏,一定是在陪老婆,我难过得哭了,觉得自己好失败,没想到最后还是会有受伤的感觉。

  故事到此,他想我的时候还是会召唤我。

  问了几个网络朋友,我是不是坏女人?他们都说我可以被原谅。

  您能告诉我,我为什么会和一个网络上不认识的人产生感情,这样的心灵交流比具体的人形还吸引人吗?我敢保证我不会爱上他本人的样子。

  我的婚姻难道出了问题吗?我为什么要找寻网络的安慰?我的身体没有出轨,但我的思想算不算出轨呢?您能告诉我答案吗?

  像我这样的情况多吗?

 

小编回复:像您这种情况不算多,也不算少,不算多,是因为,你精神出轨了,但好在身体还没有出轨;不算少,是因为,女人,在感情没有慰藉,身体缺少安慰与寄托的前提的下,很容易就出轨了。

虽然,你这种行为,确实不值得去认可,甚至不知道去理解,但是,可以选择性的去原谅,毕竟,再多的暧昧与想象,都仅存在虚幻的游戏里,不能接触的电话里,但这种暧昧,一旦延续,一旦与对方见了面,兴许,这格局就不是这样,你们彼此都因为一念的放纵,一时的狂欢,造就不能淹没的错误,都成了待罪的羔羊,回不了过去,也走不出未来,享受了现在,却看见明天,扰乱了彼此的宁静,还给家庭带来了伤害,这是何必呢!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