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回不去的漫漫路 >>正文
我只是风流男人的玩物而已
2013-7-22

丈夫死后,我认识了明伟

常常想起和丈夫生前的时光,那时我们是一对被人羡慕的相亲相爱的夫妻,我常想就这样一手牵着丈夫,一手牵着儿子相伴一生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然而,1998年的一天当我拿到丈夫的诊断通知书,看到癌症那两个字时,一下子瘫软在地,我的幸福生活就此打住。

剩下的日子里,我守护在丈夫的病床前,想守住我们相爱的最后时光。8个月后,年轻的丈夫留下25岁的我和未满3岁的儿子去了另一个世界。

丈夫走后单位效益不好,我下岗了,就在市内一家大商场找了一份营业员的工作,用微薄的收入拉扯着孩子。日子过得再艰难,我也从未动过成家的念头。

28岁那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跑客车生意的明伟,他经常到商场来找我。一来二去就熟悉了,我便把他当成了朋友。

他说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妻子背叛了他,如果有一天离婚了一定会来追我。我听后置之一笑———天下的男人大都这样的,在别的女人面前永远不会说妻子的好。

我没想到的是明伟说的并不是一句玩笑话,日子久了我从他的眼神中知道他是认真的。

为我离婚,我真的感动了

2000年的夏天,酷暑难耐,商场盘点我忙了整整一下午,而明伟拿着一罐饮料在商场门口等我,在太阳下曝晒了三个小时。

看着大汗漓淋的他,一脸诚恳地递给我饮料时,我真的感动了,就这样,我的心被明伟俘虏了。

更令我没想到的是,一天,一位农村妇女来到我的柜台前破口大骂,她是明伟的妻子。第二天,明伟的母亲又来商场大闹了一场。

我对明伟说:我们孤儿寡母只想找个依靠,你是有家庭的人,别来找我了。然而明伟并不罢休,不久他拿着离婚裁定书来找我。

看着这个千辛万苦、不顾一切离了婚来找我的男人,我感动着,心里暗想既然没了家庭的束缚,相爱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在一起。

不久明伟家拆迁的房子分到了新房,我和他俨然一对夫妻到处购买装修材料,为新房忙碌着。

房子装修好后,明伟拿着一串钥匙对我说:现在我把钥匙交给你,你要知道这其中的分量。

然而我知道,明伟离婚后只说跟我在一起,却从未有过任何承诺,一直以来我也是无名无分地跟着他。望着那串钥匙,我对明伟说“我只求一个名分”,明伟听后默不作声。

拈花惹草,我第一次受伤

明伟的父母就居住在新房的前楼,这期间老太太也曾来找我闹过几次,她对我的态度一直都很恶劣,我是真的没有跟她计较,我想只要我和明伟过得幸福,其它的一切都无所谓。

然而这种幸福并未过多久,我发现总有一个小姐给明伟打传呼,根据号码我找到那个女子。那是一个28岁跑保险的女人,她说明伟在追求他。

我把自己和明伟的事告诉她后,她很说:“大姐,我只是想找个忠厚的人成个家,你放心,我一定会离开他。”想到明伟居然会用这种方式回报我对他的好,我伤心至极。我把自己的衣物带走了,决定离开他。

从那以后,明伟天天到商场找我,我躲起来。一个晚上,醉熏熏的明伟跑到我的住处痛哭流涕,乞求我的原谅。

看着这个已经30多岁的男人如此哀伤,我顿生怜悯之心,或许明伟真的只是一时糊涂才会犯错,我原谅了他。

前妻回来,我成为第三者

明伟的母亲对我依然是蛮不讲理。一直以来,明伟都不会处理我和他母亲之间的关系,使得这种恶劣的情况愈演愈烈。

实在忍受不了老太太的谩骂,忍受不了明伟的不闻不问,我再次选择了离开。

可是明伟故伎重演,再次来到我的住处,他拉着我的手,说只想和我在一起。

是啊,和明伟在一起已经很多年了,这些年有过欢乐,有过痛苦,我们总是纠缠不清,我对他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我依偎在他怀里嚎啕大哭。

那次之后,明伟的母亲带着孙子、儿媳在新家居住。有时我也想不通,自己从不想做第三者,可是现在在外人看来,我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

明伟劝我说,他是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面对这荒谬的逻辑,我只有默认。

然而,我又发现明伟的手机里有莫名的短信,凭着女人的直觉,我知道他在外面又有了新欢。

我总是劝慰自己:哪个男人不花心,只要他还能想着我,还能把我这儿当个家,我就知足了。可是事情并不有我想像的简单。

有一天,他晚上没有回来,手机关机、短信不回,仿佛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一般。在替他担心的时候,好友打来电话告诉我发现明伟有了新的女人,已经在外面租房子住了。

得知这个消息,我顿时懵了,他已经有了两个家还嫌不够,明伟究竟想怎样?

我回想着我们相识的前前后后,我们七年来走过的日日夜夜,他总是在给了我短暂的欢乐后,又一次一次地伤害我的心。七年的感情啊,明伟你怎么对得起我对你的一片深情啊?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