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回不去的漫漫路 >>正文
小三时代 出轨男10大“新理由”
2013-6-7
许一个男人对于自己的家里的女人不是很满意,而为了孩子或者家庭的和睦,一直和妻子保持亲密的关系,但是在某种情况下,有第三者也并不是一件特别坏的事,它能让男人变得虚心,处处让着家里的妻子,时不时的对生活加以改变。

  社会的潜规则

  经常听到这么一句话,男人有钱就变坏,更多的成为80后认为,并不是有钱变坏的,没钱同样也会有变坏的心理。在社会中更强掉的是规律,而这种规律是时间的变化,时间能让一件事往不同的方向发展。


 一个人做一件事不一定都是主动的,在某些方面也可能出于被动状态,一个女人对于男人的某方面有所需求时,她们可能会用各种诱惑来驱使80后的男人们。

  80后男人对女人需求

  较第七点你我都能理解,但这里的需求不一定是性的需求,比如工作,为了达到一个目的,更多的与职位有关。

虽然80后思想很独特,但行为还是具有人的普遍性,喜欢模仿,从小到大人们都有这个习惯,电视或电影的某部分情节吹动男人的心,对事物新鲜感的模仿也成为了寻找第三者的一个新理由。

  为了报复

  这点可能是报复自己的女友或者报复女友的第三者,80后敢爱敢恨,这点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