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回不去的漫漫路 >>正文
夫妻相约自杀 出轨妻子作弊生还
2013-3-27
妻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10日上午,贵州赤水市长期镇村民胡某某在家与妻子发生争吵时,胡提出喝农药“同归于尽”。之后,夫妻俩赌气双双喝下了农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妻子事后安然无恙,并眼看着丈夫死去。

  记者12日从赤水警方获悉,胡某某的妻子王英(化名)因为涉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争吵过后夫妻“同归于尽”

  案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破。据了解,王英今年38岁,与丈夫共同生育了两个孩子。

  这对夫妻到底因为什么事情要赌气喝农药“同归于尽呢?

  警方通过走访群众得知,胡某某与王英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关系很紧张。王英曾多次提出离婚,但胡某某不愿意。

  案发当天,王英是与丈夫同时喝下农药的,但她为什么竟安然无恙呢?而且,据了解,事后王英还主动通知其公公,但当胡某某的父亲赶来时,胡早已气绝身亡。

  鉴于此案的种种疑点,民警随即对王英进行审查。随着王英的交代,案情很快真相大白。

  原来,当天夫妻俩发生争吵后,胡某某一气之下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农药,提出要与妻子同归于尽。王英先行喝了一口农药噙在嘴里,胡某某见状也毫不犹豫地端起瓶子喝了两口。但就在胡某某喝药的瞬间,王英将噙在嘴里的农药全吐了出来。随后,胡某某抱起王英一起躺到床上等待死亡……

  不久,胡某某因药性发作很快死亡,王英则保住了性命。

  有了外遇她想“摆脱”丈夫

  王英并没有真的喝下农药,她为啥不抢救自己的丈夫呢?

  据警方调查得知,实际上王英是因为有了外遇,早就起了摆脱丈夫的念头。

  据了解,为了养育两个孩子,胡某某一直在外省打工。王英也选择在赤水城区打工。

  在赤水城区一家火锅店当服务员期间,王英认识了一个做生意的男子罗某。通过一些时间的接触,两人发生了关系。

  今年5月,胡某某回家后觉察到妻子举动异常,便要求王英辞了城里的工作回家。然而,回到老家后,王英开始多次向丈夫提出离婚,但均遭到拒绝。于是,王英便每隔十来天借进城之机与罗某私会。

  事发当天,因为王英又提出要进城,胡某某非常生气,于是提出喝农药“同归于尽”。

  在与丈夫一起躺在床上“等死”时,王英心里已经开始打起了如意算盘:丈夫一死,她就可以顺利与情人长相厮守了。于是她打消了挽救丈夫的念头,并泰然自若地用卫生纸将胡某某嘴角的泡沫擦拭干净,直到胡某某药性发作奄奄一息后,她才去通知其公公。

  涉嫌故意杀人村妇被刑拘

  警方在审讯王英时,她并没有觉得自己犯了法。她认为是胡某某自己提出服毒的,而且农药也不是她灌丈夫喝下的。

  警方认为,虽然相约自杀的主意不是王英提出来的,她也没有直接实施毒杀丈夫的行为,但是,作为死者的妻子,不仅没有及时制止死者的自杀行为,还采取假意自杀的方式引诱死者服毒。同时,在死者服毒后的最佳抢救时间未实施任何救助,其主观上具有放任其丈夫死亡的故意,客观上造成了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结果。目前,王英因为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已刑事拘留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