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围墙里的女人 >>正文
婚期将近男友竟让别人怀孕了
2013-7-22

前前后后和男朋友认识有一年多了,中间我们分开过,因为我们认识3个月之后我觉得他开始变了,变的和前三个月完全不一样,一天一个电话,只有一句话,我今天有点事,困了,早点睡吧。我觉得他不再重视我,不再在乎我了。

他的理由是他很忙,我给过他机会,可是他依旧如此,我就提出了分手,当我提出分手的时候他开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开始慌了,整整2个月的时间对我穷追不舍,那个时间我相信他是爱我的,我也看到了他的真诚,就连我的家人都觉得他很有诚意,

可是我从来没有吃过回头草的,就在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好的时候家里人推了我一把,又是在家人的催促下两家人把我们的事情给定了下来,并且定了结婚的日期。

就在我们和好后的第二个月,他就又和以前一样,忙、困、没时间,我相信爱一个人的话即使再忙也能抽时间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的,我们因为这个问题吵过很多次,他依旧如此,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更没想过他会对我不忠,虽然我们还没有结婚,可这也是我不允许的。

事情要从我们和好的第一个月里开始,那个时候开始我知道他有一个在他看来很能干的女同事,他称他为大姐,他这位大姐对他有很大的帮助,当初追上我都是她的功劳,他说这些的时候我没有怀疑,因为我还收到过她的短信,当然刚开始都是祝福我们,她很看好她这位老弟之类的话。(男朋友还和我说他前女友听说他要结婚了一直在纠缠他。现在知道了,当时是在为以此做铺垫。)

第二个月的时候男朋友就有些不对劲了,手机不离身,背着我偷偷发短信。这个时候她给我发的短信就有点调拨的意思的,因为从她的短信里能看出来,我和男朋友的手机聊天和QQ聊天内容她都看过,她知道我的所有,我的手机号,我的QQ号,我的名字,而我对她一无所知,

有时候她还用自己的手机给我打骚扰电话,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我没听到,还给她回过,她不接,我还很傻的给男朋友打电话说他大姐找他是不是有什么急事,我可真傻!

我不是不怀疑,我们也谈过这个问题,他只说有些事情不让我知道是为了我好,让我相信他就好了,我们就这样吵吵闹闹过了半年的时间,一直到6月底我看到了他们的聊天短信,虽然大都是她发的,男朋友很少回,从聊天里能看出来男朋友不喜欢他,

但我也能看出来他们拥抱过,这已经让我不舒服了,男朋友解释说是在解决以前做的一件错事不得不这样做,至于什么错事他没告诉我,就说是不想让我受到伤害,为了保护我,不然她会骚扰我,这样我也相信了,还是没想别的。

这事过去了一周后,我发现了一件让我抓狂的事,那天早上他手机短信响了,我看了之后头都大了,她说让我男朋友找个大点的好的妇科医院那两天去做,我头都蒙了,之前还说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现在孩子都有了,我之前那么信任他,他就这样对我。

他承认了,说现在快解决完了,当时我让他解决和前女友的问题,他说结婚前肯定会解决完的,我给他的时间是结婚前两个月必须解决完。可是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说实话我真的受不了,最受不了的是他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他觉得无所谓的,这不是什么大事情,他觉得他这是为了不让我受到伤害,我不明白什么样的事情要让他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解决,真的不明白。

他觉得认识我之前和认识我之后和别人上床没什么区别,我不知道他是什么狗屁理论,我现在已经不信任他了,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工作,打电话说他很忙,我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我甚至会怀疑他们会不会在一起,现在我们见了面我不知道说什么,什么都不想说,

想想他们就觉得恶心,我还会打电话怀疑他,发短信告诉他这件事我没那么好过去。他觉得我这是在逼他,这么长时间了这点小事还记在心里,一直揪着不放,可我不觉得这是小事!

我觉得我们已经回不到过去了,虽然我觉得我还是喜欢他的,他也喜欢我,可是我容忍不了我的男人对我的不忠,可是我们就已经准备结婚了,房子也准备好了,有时候自欺欺人的想天下所有的男人都一个样,再重新开始也未必会比他强,最起码他对我的家人很好,可是这样我觉得很委屈,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原谅他,总是觉得心里很堵的慌,我觉得我们回不去了。我想和他分手。

他这样的男人我敢要吗,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现在我很迷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又不敢和家人说,我该怎么办呢?我不知道?这样的男人你敢要吗?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