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泪惹桃花 >>正文
出轨女伙同“男小四”烧了“男小三”新车(图)
2013-6-7
一辆轿车离奇起火,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一段错乱的婚外情浮出水面。一女子出轨后再结新欢,被甩的“男小三”向其丈夫捅破了真相,为了出气,该女子和“男小四”合谋烧了“男小三”的新轿车。前天晚上,涉嫌放火罪的蔡某与其男友苏某(化名),双双被温州瓯海警方刑事拘留。

 

  事情要从今年11月19日晚说起。李某刚花了20多万元买的一辆福特轿车,停放在瓯海区某路段突然发生燃烧。车子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头车尾被严重烧毁。李某本以为是车辆自燃,但后来发现车辆有汽油燃烧过的痕迹,觉得不对劲。警方对车辆残骸进行勘查,确认系一起人为放火案。

  到底是谁放的火?李某细想了一下,觉得最大的可能是蔡某。12月11日,蔡某与其男友苏某在瓯海区一企业里被警方抓获。至此,整个案件终于水落石出。蔡某,湖北人,30多岁。据交代,2008年,她在我市一服装厂打工时,认识了厂里的已婚同事李某,后来两人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而当时,蔡某已结婚,蔡某的丈夫林某远在湖北老家。今年下半年,蔡某有了新的男友苏某,于是提出和李某分手。李某不同意,要求蔡某支付6000元的感情损失费,但遭到拒绝。

  此后,蔡某的老公林某多次接到陌生男人的骚扰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自称同蔡某有不正当关系,并说出了蔡某的身上特征。林某大怒,打电话责问蔡某并与之激烈争吵,蔡某最终承认了自己与李某的不正当关系。蔡某与林某的夫妻关系也因此急剧恶化。尽管李某不承认是自己打的匿名电话,但警方综合各种调查情况,初步认定是李某拨打了骚扰电话。

  11月初,蔡某找到新任男友苏某商量,认为李某捅出了两人的不正当关系,对她的名誉和家庭造成了无法挽回的负面影响。苏某表示要帮其出气。经商量,两人决定将李某的轿车烧了。1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蔡某带苏某踩点。11月19日晚,苏某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浇在李某的轿车上,后用打火机将轿车点燃并逃离现场。

  蔡某与苏某因涉嫌放火罪,将面临刑事处罚。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温州网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张剑峰)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