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泪惹桃花 >>正文
已婚出轨女人口述一夜情心理
2013-6-7
35岁已婚女子,因贪慕虚荣恋上了38岁的未婚男。同居三个多月后,她发现对方其实压根没钱,于是提出分手,这导致男方恼羞成怒拔刀行凶。经过几天抢救,女子虽救活却成高位截瘫。

  去年七八月份,35岁的谢某和丈夫离开重庆老家来温谋生。凭借着其丈夫擀面的手艺在永强开了一家小面馆,为了打发在外无聊生活,丈夫给谢某配了台电脑。从此,谢某着迷于虚拟的网络世界,认识了自称在广州做生意的“高富帅”老乡陈某。

  在对方甜言蜜语攻势下,一心想过上好日子的谢某以打工为名离开丈夫远赴广州。其实,“高富帅”老乡是个“矮穷挫”的38岁未婚男子。为给谢某一个好印象,陈某出手阔绰,拿出在广州打工积蓄下来的2万元,带着谢某游山玩水,吃遍广东美食。

  眼看2万元所剩无几,陈某提议去福建投靠朋友,谢某不愿继续跟着落魄的陈某,婉约提出分手后,偷偷跑回丈夫身边,并把面店搬到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城五三菜场附近。不过,谢某仍继续与陈某保持着电话联系,希望他赚到钱后再来找她。

  而陈某则一直以为找到真爱,当他发现谢某跟自己在一起是贪图钱财时,顿时心生恨意,决定教训下这个贪婪女人。今年6月1日,陈某赶到温州,买了一把菜刀藏在包内寻找谢某面店。

  当天下午5时20分许,当陈某路过这家名为四川面馆的小店时,发现了谢某身影。此时谢某正在收银,其丈夫正在和面,招呼客人。陈某掏出菜刀,朝正在低头数钱的谢某一阵乱砍后逃离现场。街边卖鱼的小商贩看到倒地的谢某颈椎被劈裂,鲜血喷涌不止,立即上前用手按住其颈动脉,并一路将其护送至医院抢救。经过十余个小时紧张抢救,输血约3000cc,谢某终于脱离生命危险。

  据医生介绍,由于陈某用力较大,谢某的颈后部第二、三颈椎之间横向15厘米左右创口,颈后肌群大部断裂,深达颈椎,第二颈椎横向劈裂,颈髓部分断裂,目前高位截瘫,恢复几率渺茫。前天,陈某因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