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出墙的红杏 >>正文
口述:多情老婆出轨三年被揭发 跪求原谅
2014-4-23
 自从结婚后,忙于生计,我经常出差在外地,每月短暂的回家两天。在第二年,我们生了下了一个宝宝。孩子无比的可爱,可从出生之后便体弱多病,几乎月月都要进医院看医生。于是,老婆担任起在家照顾孩子的重任,我在外赚钱养家。

  房贷加上生活费,再加上孩子的奶粉钱和医疗费,使得我不得不加倍地努力,为了省钱,我一年回家的次数也减少了很多次。每次想念孩子,只能给家里打个电话,听听她们母子俩的声音。孩子两岁后,身体调养得好了很多,老婆提出想出去工作,让我也换个离家近点不用长期出差的工作。

  提议自然是好的,可是实施起来,却是困难重重。回来后的一个月我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生活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

  于是,只好再次回到老地方,做起了老本行。再次和老婆过上了聚少离多的日子。老婆找到工作后,我的压力确实减轻了不少,孩子一直由我妈悉心照顾着,生活开始露出一丝丝曙光。

  原本觉得,再过三五年,我们就要过上好日子了。可是没有想到,孩子四岁时,我发现自己的老婆出轨了。在老家,自己女人出轨是件很丢脸的事。当我发现她背叛我时,我强忍着心痛,硬是没有揭发她。看着可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我的心也越来越纠结。一想到,孩子可能要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成长,心就无比的痛。这一年,我借了些钱,开了个小店。

  一直都希望着,我的回来,能让她回心转意。可是,在煎熬中,忍了三年,她毫无知觉,也毫无悔改,反倒是行迹越来越暴露。

  孩子念小学了,开始懂事了。为了孩子的成长,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和她说起了这个事,她用惶恐的眼神盯着我,似乎是在打量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这件事的。我做好了她提出离婚的思想准备,但是她没有,隐忍地哭着求我原谅她。虽觉得感情这件事不可勉强,但为了孩子,我愿意再相信她一次,也许她那时只是像个迷路的孩子,忘记了回家的路。

  现在,她和我一起经营着小店,生意不错。周围的很多人,都很羡慕我们的感情,总说没见我们吵过架红过脸,是对模范夫妻。我总是一笑了之,没有人知道,那三年里,我的内心经历了多少煎熬与痛苦,也没有人知道,现在再回想起那件事,我的心仍然会感到一阵刺痛。

  夏莫回复:

  爱这件事,有时候经不起太多的考验。

  能建立感情的往往是时间,日久生情,两人相濡以沫,也能将日子过出一番滋味。然而,时间与距离,都可能成为瓦解它们的武器。

  生活虽有艰难的时候,但不要忘记了经营感情。

  婚姻与爱情最大的不同,来自于责任的约束力。就像一根铁链牢牢捆绑着两个人的手脚,在有限的领域里活动。婚外情固然像刺一样,难以拔掉,但有时不试试怎会知道行不行。宽容,往往会让我们知道爱一个人的力量有多大,又有多深。

  像没有受过伤一样,去爱去接纳她吧,因为,这也许是你盛放婚姻的最好的方式,当这一切值得你这样去做的时候。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