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出轨的村妇 >>出轨的村妇 >> 出墙的红杏 >>正文
妻子被我捉奸在床
2013-6-20
我与妻子恋爱结婚10年了,如今儿子已经5岁。我的家庭幸福美满,儿子聪明伶俐,妻子稍有姿色,有妻有子如此,夫复何求?

  在我心里,妻子与儿子是我工作的动力,我努力奋斗,买了辆20万的车给妻子代步,房子买下了三套,我们一家三口住着大房子,我父母和岳父母各自住着一套两居室。这些年,为了让一大家子过上优越的生活,我不得不背井离乡,远离妻与子,来到200多公里外的城市,公司在这里设立了一个分公司开拓市场业务。

  我一直很感谢妻子的贤惠,我不在的日子,她照顾儿子,照顾双方的老人,一切都无可挑剔。毕竟是女人,家里卫生间堵了,水管破了,灯泡坏了,她也会向我抱怨我不在身边。不过,这些事她找都同事涛哥给解决了。听见她每次说到涛哥,我心里不是滋味,一个女人在家,有别的男人经常出入总不是好事。

  某天,我工作闲暇给妻子打电话,妻子手机不通,我又给她办公室打,她同事告诉我,妻子下午请假回家陪生病的儿子。我把电话打回家,家里根本没人接听。我往岳父母家,我父母家都打了电话,听不出他们有什么异样,他们也没有告诉我儿子有生病。最后,电话打给了儿子的幼儿园老师套近乎,老师告诉我,儿子最近在幼儿园都很乖,现在正和小朋友做游戏。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妻子为什么要对同事撒谎。

  我跑到公司同事附近,找了一个女人冒充涛哥的老婆,往他办公室打电话,接电话的同事说,涛哥下午因为有事,提早下班了。

  我老婆和涛哥,都请假不上班,他们会不会在一起?一种怀疑在心间蔓延开来。那之后,我心中有了一个计谋。

我每天都给老婆打电话,我告诉她,最近公司业务很忙,为了赶半年的销售业绩,所有业务人员都加大马力在工作,我每天下班都凌晨了,近期肯定不能回家陪她和孩子了。妻在那边笑了笑,叮嘱我注意身体,家里不用担心,有她在。有那么一两次,妻子气喘吁吁地过来接电话,我问她怎么这么急,她说,刚才在洗澡,是跑过来接电话的。其实,我的工作并没有那么忙,我们的业绩,,早一个月前完成了,就这一切,都是我对妻子制造的假象而已。

  5月中旬的一天,我打电话问候岳父岳母,岳母无意间告诉我,妻子晚上有事,让老两口去接孩子,我料定这其中有玄机,于是当天买了回家的高铁票,晚上八点到家。

  我站在家门口,内心五味杂陈,我害怕事情真的如我预期的那样,握在手中的钥匙,迟迟不敢去开门。我给妻子打电话,我说我已经到家门口了。我听到屋内有悉悉索索的声音,门迟迟没有开,足足有8分钟,妻子从容的开门,娇嗔地说:“我刚才躺下,起床又要穿衣服,让你久等了。”我环视了屋内,有些凌乱不堪。

  妻子对我嘘寒问暖,接过我的行李放下,迅速拉着我入卧室并索要拥抱,手却悄悄反锁卧室门。我看见,卧室的床上凌乱不堪。我借口要上卫生间,迅速出了卧室,并查看客厅的每一个角落,终于,我瞄到阳台上有一条男人的腿伸出来,我冲到阳台上,果不其然,一个陌生的男人,正在阳台上穿裤子,上身衣服还来不及穿上。我走上前,冲着男人的身体狠狠一脚,妻子死死拉住了我,那个男人飞快得跑出门。

这个男人,足有1米78的个人,长相确实比我好看,妻子告诉我,他就是经常给她帮忙的涛哥,今天只是来帮她换灯泡,他们还没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她衣服脱了,裤子还没有脱我就回来了,他们是第一次做这事。

  可是,谁信,我不是白痴男人,才不会相信她说的鬼话。我对着她咆哮:你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么,我怎么可以这么对我,这样对待家庭,你身为一个母亲,还有什么脸面面对你的儿子。最后,我和妻子提出了离婚。她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我原谅她的一时糊涂。

  环视着这个家,我心都破碎了。回想我在外拼搏的这10年,酸甜苦辣道不尽,但是,妻子和儿子,一直是我的骄傲,曾经以为幸福甜蜜是我婚姻的真实写照,谁料想,这份幸福在我心里顷刻之间倒塌了。妻子出轨,我首先想到的是要离婚,作为一个男人,我绝不能容忍妻子的背叛,但想到年幼的儿子,我的心柔软起来,他还那么小,怎么可以没有爸爸或者没有妈妈在身边,他幼小的心灵怎么能承受家庭的残缺?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