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测测你的爱情抗体 >>正文
测你能够吸引高富帅吗?
2013-3-30
 都说爱情无国界,不分贫富,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那么,身为女性,谁没有在心底偷偷崇拜过那些像白马王子一样的高富帅呢。

  想象总是美好,白马王子总是被灰头土脸的自己遇上,然后就没羞没臊的在一起了。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那么,有没有问过自己,为什么白马王子会看上自己,而不是甲乙丙丁呢?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亮点呢?或者你比较善良?

  下面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小心理测试,来看你能够吸引高富帅吗?                                                                                                                              你很喜欢旅游,这次去了沙漠,在途中突然跟友人失散。独自走在绵绵沙漠中,这时候觉得口很渴,你会幻想自己此时面前有一杯饮料可以喝,你觉得你会把它幻想成什么呢?

  A、白开水
  B、冰可乐
  C、柠檬水
  D、纯牛奶

测试结果:

  A、白开水:★★★★☆
  吸引高富帅指数:
  你就像一杯白开水,虽然平淡无奇,但是容易让人上瘾,也必不可少。
  你容易吸引高富帅,你单纯的样子,正是他们所向往的。
  你总是一副对任何事都没有争取之心的样子,甚至对于金钱也只是够用就行。你的无欲无求引起了高富帅的征求欲。

  B、冰可乐
  吸引高富帅指数:★★☆☆☆
  你的性格泼辣,敢爱敢恨。任何时候都是一副敢作敢当的傻大姐样,十分不符合高富帅的胃口。
  他们只会把你当做一世俗的妞,在尘世里呆久了也有凡尘味儿了。
  他们不懂的这叫世故,在底层社会摸爬滚打久而久之就学会了。
  这是生存的基本技能,可惜他们不懂。

  C、柠檬水
  吸引高富帅指数:★★★☆☆
  你的外表看起来跟白开水一样干净,可是相处之后会发现你的性格比白开水要泼辣得多。
  而且很容易吃醋,酸人。对事情容易看不开。个性比较鲜明的一个女孩子。
  高富帅对你来说,根本不来电,你更喜欢艰苦奋斗的草根男。
  不过同样的,高富帅也对你没有欲望想追求。

  D、纯牛奶
  吸引高富帅指数:★★★★★
  你像一杯纯牛奶,看起来美好,喝起来香甜。
  在大沙漠里还能想着喝纯牛奶,可见平时肯定特别喜欢喝纯牛奶,纯牛奶喝多了皮肤会变好,整个人仿佛也有了奶味,令人着迷。
  你很吸引高富帅,他们的眼里,你是个纯纯的,不懂世事,惹人疼爱的小姑娘,想好好的珍惜你。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