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感情测试 >>感情测试 >> 嫉妒指数测试 >>正文
测试你的爱情嫉妒心指数
2012-8-21

测试你的爱情嫉妒心指数

  有一天你走在大街上,可是却看到恋人与其他的异性在一起打情骂俏的时候,你是火冒三丈还是心如止水,测测你爱吃醋的心理指数吧,一切都会一目了然。

  一只大肥猪和一只小瘦猪,遇到了大灰狼,你觉得怎么接下去比较合理呢?

  A. 大肥猪吓唬小瘦猪:“大灰狼要吃你!”

  B. 大肥猪对小瘦猪说:“可以保护你。”

  C. 小猪对大灰狼说:“我又瘦又小,还是吃大肥猪。”

  D. 两只猪都被吃掉了。

  A. 嫉妒指数90%

  你非常热情,相对地,你的嫉妒指数也就很高。你强烈的想将对方占为己有,不管是恋人或一般朋友皆然。如果得不到对方“你是我的唯一”的表态就会非常生气。其实,你喜欢的人对别人表示友好的态度是很自然的,建议你放宽心。

  B. 嫉妒指数40%

  无论对于朋友或恋人,从认识到喜欢以至彼此信任,总是要花上好长一段时间,一旦认定对方,就会一心一意地对待,不管对方发生了什么困难,也会尽力帮忙。即使偶有嫉妒之心,那也是因为对方太过亲近新朋友。

  C. 嫉妒指数70%

  你一直在寻找不会背叛你的朋友及恋人,并总是希望知道对方的行踪,你会一再的追问:“你去那里了?你今天都做些什么呢?”关心是好的,但如果想完全掌握住对方,就要小心,以免让对方觉得压力太大而吓跑了。不管是朋友或是恋人,保持适当的距离总是好的。

  D. 嫉妒指数20%

  你讨厌受人束缚,当然也就不会去绑住对方,你希望彼此之间能有空间,只要有一点粘又不要太粘。基本上,你是个满爽快的人,凡事都希望彼此尊重。当然,偶尔你也会有坚持己见的一面,尤其是发生在某一个特定的人身上。"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