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专家谈经济 >>专家谈经济 >> 中国经济面临的挑战 >>正文
屈臣氏致歉蒸馏水菌落超标80倍 样品检测合格
2013-10-22

央广网广州10月19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被曝出一批桶装蒸馏水菌落总数超标达80倍并停售相关批次产品之后,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17号回应称,对此次事件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致歉。

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17日回应羊城晚报记者说,对这个事件表示道歉,并且公布了公司对同批留样产品的检测结果,显示微生物指标均是合格的。

目前,屈臣氏方面依然是没有查明此次抽检中发现的菌落总数超标的原因。

屈臣氏称公司桶装蒸馏水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了严格的监控的处理、消毒、过滤和贮存程序,每一批次产品都是留有样品的,依据相关国家以及企业饮用水标准进行测试,为后续的质量监控之用。而公司对于广州市萝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在2013年6月25日所取的同一批次和同日生产的样本作了测试,没有发现异常的情况,一周后和一月后再进行检测,微生物指标都是合格的。同时,有关批次的产品也没有收到任何顾客投诉。

屈臣氏方面也称,公司会配合质量技术监督局,如有需要的话,会对生产线进行进一步的复检。并且称公司将会委托香港以及海外的权威检验认证机构,为广州工厂进行质量审核,确保生产线符合国家法规以及国际质量的要求。屈臣氏方面还表示,这次事件中的广州工厂生产线只生产桶装水,没有生产任何屈臣氏的瓶装水产品。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