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专家谈经济 >>专家谈经济 >> 预测经济走向 >>正文
美股周五表现分化 市场焦点转向企业财报
2014-7-12

 美国股市周五(7月11日)收盘涨跌不一,普500指数本周百分比跌幅为4月来最大,因投资者看到企业业绩期开局表现后,对股市的热情不高。

  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富国 公布业绩后股价下滑0.6%,报51.49美元,该行是首家公布财报的美国大银行。下周花旗集团 、高盛 、摩根大通 和美国银行 都将公布业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98点,报16,882.09点,跌幅为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1点,报1,962.07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上涨4.31点,报4,400.51点,涨幅为0.10%。

  随着市场努力确定美联储何时将会加息,一些美联储官员的露面引起了投资者的兴趣。今天费城联储主席查尔斯-普罗索(Charles Plosser)、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Charles Evans)以及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均将发表讲话。

  普罗索在周五的讲话中表示:美联储接近实现目标;通货膨胀率缓慢上涨,但不足为虑;推迟加息可能具有破坏性作用;政策应该对已有好转的经济前景作出反应。

  个股方面,美国银行将其对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的追踪预期从3.5%下调为3.2%;烟草行业巨头雷诺烟草美国公司(Reynolds American, RAI)证实,该公司正在与Lorillard(LO)就可能进行的并购交易进行谈判;Fastenal(FAST)报告称第二财季每股收益44美分,销售收入9.499亿美元。此前接受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44美分、营收9.525亿美元。

  美国保德信金融集团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市场走势基于经济数据,但最重要的还是看企业的表现。我们需要听到企业告诉我们经济动能是在增强还是减弱。”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