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专家谈经济 >>专家谈经济 >> 预测经济走向 >>正文
变形金刚导演香港遇袭受伤 曾志伟称败坏名声
2013-10-22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前日上午,《变形金刚4》在香港取景,导演迈克尔·贝遭三名男子勒索和袭击并受伤。昨日凌晨派拉蒙与迈克尔·贝本人分别声明,派拉蒙称剧组和迈克尔·贝都未受伤。迈克尔·贝则在自己博客中戏称,动粗的男子就像电影《末日之战》里的僵尸般疯狂,看上去好像嗑药了。据港媒报道,迈克尔·贝腰部受伤,经推拿后已无大碍。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称这是傻子行为,败坏香港名声。

  在迈克尔·贝的博客描述中,昨日《变形金刚4》片场的事件就像是部动作片:“没错,那件事是真的,有几个嗑药且逞凶斗狠的混蛋干扰了剧组好几个小时,一个家伙用推车挡路勒索我们10万块,不给钱就大声放音乐并用砖头砸我们。”

  迈克尔·贝说,他们对附近的每个商贩都有发放“补偿金”,但是该名男子要求的金额是其他人的四倍。导演拒绝了他的勒索行径,一个小时后这名男子便拿着一个空调机和两名同伙再度来到片场。他举起空调机向迈克尔·贝的脸上砸去,但导演机敏地躲过,空调被摔在地上。这时迈克尔·贝便将这名男子推开,七名警察试图将其制服。

  迈克尔·贝形容道:“他简直就是布拉德·皮特《末日之战》(也是派拉蒙发行的暑期大片)里面的僵尸,能举起七个人并试图咬他们。他确实疯狂地咬到了其中一人的Nike鞋,感谢上帝是Air Max(Nike 360度全气垫跑鞋),气垫遭殃但脚趾留下了。”博客最后,迈克尔·贝称接下来他们拍摄相当愉快,香港这地方相当棒。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