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教养与厚道 >>教养与厚道 >> 个人修养 >>正文
网友穿汉服聚会 呼吁现代人注重个人修养
2012-8-29

个人修养

网友穿汉服聚会 呼吁现代人注重个人修养

  2012年8月26日,重庆某公园里来了群“古人”。他们身着汉服,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此呼吁更多人学习古人注重个人修养。专家表示,从织补缝洗到生活工作多面手,随着时代进步,社会对女性的要求正不断注入新内涵。

  粉襦裙、俏发髻,纤云弄巧,夜凉如水。取一截莲藕,用细针插着北斗七星图,少女们抬起芊芊细手,看谁能在最短时间内穿完红线。夜色下,来自某QQ群的近百位网友聚会,赛巧手,秀才艺。有网友调侃,新时代女性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专家表示,今后,注重个人修养的女性,将更受社会欢迎。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