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网

新农村网

   村官谈选举 >>村官谈选举 >> 村官谈选举 >>正文
回眸三任总理在一起时的照片
2013-3-25


2002年7月17日,朱镕基(时任总理)、温家宝(时任副总理)在郑州考察黄河防汛工作,李克强(时任河南省长)陪同。

2002年7月,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与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在甘肃、陕西、河南、山东考察黄河防汛工作。7月17日,朱镕基、温家宝来到河南省郑州市花园口考察,时任河南省省长李克强(现任国务院总理)陪同。上面这张照片,记录下了新中国三任国务院总理在一起的历史性一刻。

朱镕基指出,黄河安澜事关全局,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朱镕基强调,治理黄河历来是安民兴邦的大事,必须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大力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黄河上中游水土保持,改善生态环境,统筹规划,标本兼治,进一步把黄河的事情办好。

 

李克强(时任河南省长)为朱镕基(时任国务院总理)讲解。

1999年7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江西视察江西防汛抗洪工作。

总理向副总理展示着自己的代表证。

2002年12月28日,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宣布南水北调工程正式开工,副总理温家宝发表讲话。


[发表/查看评论]

  新闻投稿/广告投放/频道合作 联系人:黎主管  EMAIL:1728097111@qq.com

 

开心一刻.漫画地带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
新农村网搞笑漫画